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5-05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官方圖片

【送給一生中最愛】編輯精選!10個親手製作「母親節」小禮物工作坊

法式秘密後花園「Mum Loves Tea」

 

  踏入五月,空氣中瀰漫著淡淡法國氣味,新城市廣場特意與法國甜品名店Fauchon Paris Le Café「Mum Loves Tea法式秘密後花園」,向各位具生活品味的母親致敬,更破天荒推出「自訂法式茶包Box Set 茶作坊」。

 

 

  只要在活動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大家在新城市廣場以電子貨幣消費滿800元,便可揀選兩款FAUCHON指定熱賣的優質茶品,並即場製作母親專屬的個人化茶品禮盒!

 

 

  大家更可與媽媽來張即影即有,在盒面大晒二人溫馨合照,為具有巴黎時尚感的亮麗粉紅茶品禮盒即時注入無限愛心!

 

 

  為媽媽設計出僅此一盒的茶葉禮盒,讓她舌尖上細心品嚐法式茶藝的同時,亦盡享那餘韻無窮、甜在心頭的孝心!

 

Fauchon Paris Le Café「自訂法式茶包Box Set 茶作坊」

日期:5月6、7,13-14日

時間:下午1時至9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1期7樓 (近MELLOW BROWN COFFEE by UCC)

換領日期 : 即日起至5月14日

換領時間 :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 : 新城市廣場1期4樓換領處、3期1樓顧客服務中心

新城市廣場1期7樓換領處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適用)

 

愛心手作!捲紙藝術心意卡

 

  又一城歡天雪地特別邀請專業導師舉辦一連兩場「捲紙藝術心意卡工作坊」,以色彩繽紛的紙條配合捲紙藝術,製作獨一無二的心意卡送給摯愛的母親!

 

 

  活動完成後,導師將即場選出最具創意的作品,得獎者可獲家庭溜冰套票乙份價值港幣280元。名額有限,不容錯過!

 

「又一城歡天雪地」捲紙藝術心意卡工作坊

日期:5月13日

時間:下午1時30分及下午4時

地點:又一城UG層「歡天雪地」

 

打造秘密花園!DIY彩沙綠色盆景

 

  海港城特別於海運大廈地下中庭打造簡約「Home Garden」— Happy Green MOMDAY,傳遞種植瓶栽的綠色環保樂趣。讓大家親手製作創意DIY彩沙綠色盆景,打造媽媽和孩子專屬的溫馨秘密花園!

 

 

  大家可以在週末可參加「DIY彩沙綠色盆景工作坊 」,利用綠色植物,土壤,輕石,花盆,彩沙,裝飾物,或自備各式創意用料及工具,親自製作獨特的彩沙圖案,並於木牌子內寫上溫馨訊息表達謝意及祝福!

 

DIY 彩沙綠色盆景工作坊

日期:2016年5月6日至5月14日 (逢星期六、日)

時間:2 – 6pm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參加對象:年滿3歲至12歲的小朋友(須家長陪同參加)

參加方法:捐款HK$80予「香港公益金」或即日消費滿$500

 

相關文章:

【當個撒嬌的孩子】編輯精選!10款最sweet母親節蛋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母親節 #工作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