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6-07Text: Elize Chan

【拉面控】「膠迷」瘋狂打卡!豚王聯乘本地人氣插畫Plastic Thing

  最近不少人氣拉面店都選擇與其他品牌或卡通人物作聯乘,而豚王就選擇與社交網站專頁人氣插畫家Plastic Thing合作,其搞笑圖文一直深受香港人歡迎,今次更「膠」出新作,由即日起至30日, 豚王銅鑼灣店將改裝成Plastic Thing聯乘POP UP Store!

 

 

  現場除了有大型豚王x Plastic Thing玻璃幕牆貼紙之外,門外更會換上特別訂製的大型燈籠, 讓一眾「膠迷」瘋狂打卡!

 

 

  同一時間,為了向香港傳統食品致敬, 日籍職人特別為豚王創作出全新獨有的香港風味限定「雲吞王」!

 

雲吞王$ 92

 

  以祕製的豚骨雞清湯,再混入特製醬油,湯底清甜,而手製雲吞的餡料則以新鮮豬肉混入蝦肉, 蝦肉的爽甜味道配上豐滿而富有彈性的口感,啖啖香港情懷!

 

 

  Plastic Thing亦為豚王創作出一套五款的「豚王x Plastic Thing特別版杯緣子」,主角以豚王中的五款拉麵,包括:豚王、黑王、赤王、翠王及六月限定雲吞王作為藍本, 再融入Plastic Thing幾位角色,包括:人氣女神「飯冰冰」及「光頭仔」等, 創作出造型有趣別致的杯緣子。

 

  各位粉絲,只要在6月13日至30日期間, 於豚王香港任何分一間店惠顧任何一款拉麵, 即可加$ 28換領一款杯緣子, 或加$ 128集齊一套五款杯緣子!

 

分店地址:

中環店: 威靈頓街69號地下

銅鑼灣店: 登龍街18號VPOINT地下4號鋪

尖沙咀店: 棉登徑28號錦榮商業大廈地下A , B 舖

沙田店: 新城市廣場第一期LL1,167 號舖

太古城店 : 香港太古城太古城道20號元宮閣地下404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期間限定 #新品速報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