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7-17Text: Cecilia WangPhoto: CWing Li

開一場ParTEA!了解新派茶藝 「以杯換杯」免費嚐冷泡茶

  沖茶、品茶不再是老一輩人的專利,愈來愈多年輕潮人也加入品茶之列,以茶會友,并從博大精深的茶文化當中,發掘出一些新意思。

 

 

  現海港城聯同三家茶舍:福茗堂茶莊、瑜茶舍及茶家,開設期間限定Summer ParTEA茶吧及舉辦「換杯嚐茶」活動,給大家提供一個了解新派茶藝、品嘗特色冷泡茶、參與茶主題工作坊的好去處!

 

以杯換杯 環保嚐茶

 

  相信各式各樣的杯子是大家經常會收到的聖誕禮物,甚至家中也囤積了不少全新未使用的杯。為鼓勵大家響應環保,少用一次性的紙杯或膠杯,今次海港城特別舉辦「換杯嚐茶」活動,以杯換杯的同時,亦可免費品嚐冷泡茶,身體力行支持環保!活動期間,福茗堂茶莊、瑜茶舍及茶家,三間茶社會輪流為大家奉上適合夏日的茶飲。

 

帶家中的新杯來做交換,就可免費獲得一杯冷泡茶!

 

  想要免費品茶,記得帶來家中未使用過的新杯,與其他顧客的新杯交換,便可有一杯特選冷泡茶或福茗堂茶莊 x Y Cocktail & Mocktail無酒精雞尾酒。

 

茶家水果冰茶(大吉嶺蜜桃冰茶,森林水果冷泡茶)

瑜茶舍 冷泡茶(龍井、大紅袍)

福茗堂茶莊冷泡茶(秘密花園、香橙潮安烏崠單欉)

福茗堂茶莊 x Y Cocktail & Mocktail無酒精雞尾酒

 

  若搵不到心頭好做交換,亦可即場以慈善價$20購買特色環保水樽,即可免費品茶,慈善收益會用作推廣救世軍社區關懷服務之用。

 

  此外,當日於海港城任何商戶購買杯(非一次性),憑收據即可免費獲得特色環保DIY水樽,以及一杯茶飲。

 

 

  你也可以直接買杯靚茶。以$50慈善購買特色環保DIY水樽,以及茶飲一杯。同樣,善款會用以支持救世軍循環再用計劃。

 

 

「換杯嚐茶」

日期:即日至8月13日

瑜茶舍:即日至7月23日

茶家:7月24日至8月6日

福茗堂茶莊:8月7日至8月13日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

奉茶時間:

12:30pm–2:30pm 、 5:30pm–7:30pm(星期一至星期五)

2pm–8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下頁介紹 喝茶以外的工作坊 體驗不一樣的茶作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茶藝 #期間限定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