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8-02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遊玩攻略】一分鐘Sanrio展覽影相位懶人包!2,000隻毛公仔超震撼登場

  曾幾何時,我們都必定迷上過Sanrio的卡通人物,甚或乎到目前為止,仍然是他們的超級粉絲!原來,Sanrio由1960年成立至今,已推出過超過400個成員!家傳戶曉的Sanrio家族成員,又豈止可愛的Hello Kitty一個,其餘300多個成員,你又對他們的認知有幾多?

 

 

  每個Sanrio成員都是時代的標記,陪伴我們成長,今個暑假Sanrio將會於澳門舉辦大型的慶典活動,全新主題「Our Sanrio Times」,帶領粉絲們走進時光隧道,回顧那些年最繽紛青蔥的童年時光!

 

 

  門口有著Sanrio可愛而colorful的特色,簡單清楚地呈現大會主題「Our Sanrio Times」,為充滿回憶的旅程展開序幕。無論你是70、80、90還是00後,都會找到屬於你的Sanrio年代!

 

編輯推介!必逛9個Sanrio主題影相位

 

1. 全場最巨型!3.5米高Sanrio Hello Kitty

 

  要數到Sanrio最標誌性的人物,必定是Hello Kitty!1974年至今,其影響力之大,我相信大家有目共睹,由玩具衣飾,至各類型家居用品、食物、電器,就連飛機都有Hello Kitty主題,可想而知Kitty在我們的生活中,可謂「無孔不入」!當然,小編第一站就帶大家嚟望一望這個高3.5米的巨型Hello Kitty啦!粉絲們,一定要盡情合照啊!

 

 

2. 最意想不到!Sanrio第一件售賣的商品

 

  Sanrio推出過千千萬萬不同的精品,這一刻大慨你手上或者你身邊的人就手執一件,你又有沒有想過,當年Sanrio售賣的第一件商品到底是甚麼?

 

 

  Sanrio第一件售賣的商品就是這款Hello Kitty小錢包,今次將會首度於澳門展示,相信Sanrio首代粉絲們看到它都會引起共鳴!

 

3. 全場最誇張!超過2,000個Sanrio毛公仔隧道

 

  今次Sanrio展覽的焦點,亦是小編認為全場最震撼的,必定是Sanrio毛公仔隧道,這個情景可是每個小女孩都曾經夢想過,被成千上萬的毛公仔包圍,縱然女生們床上的公仔亦相當多,但相比起這毛公仔堆滿牆身的畫面,絕對是畢生難忘!

 

 

  2,000隻毛公仔超壯觀,Sanrio粉絲真的會不捨得走,當然要影多幾張靚相啦!

 

 

下頁介紹 更多必逛Sanrio主題影相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樂園攻略 #打卡熱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