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9-13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地球資源已耗盡】「潛航凶間」7大鬼屋體驗!潛入海底廢棄船大揭秘

  於2050年,地球的資源已經消耗殆盡,動植物受到嚴重的破壞紛紛絕種。搜索隊為了拯救地球和人類,決定進入當年因海平面上升而淹没的非法捕魚船,尋找遺留的資源,體驗一幕幕殘忍恐懼的畫面…… 

 

 

  以環保作主題的「潛航凶間」是全港唯一大型免費萬聖節活動!大家將可化身成為搜索隊員,潛入海底非法捕魚之廢棄船,尋找拯救人類的珍貴資源。今次活動是與「大自然保護協會」合作,除了玩樂體驗外,更可以了解更多環境、生態及環保等各方面的保育資訊,教育愛惜環境的重要性!

 

率先睇!「潛航凶間」7大鬼屋體驗

 

  陷阱處處小心走上不歸路。血腥屠房吊滿一條條若隱若現的屍體!踏上殘破的木吊橋彷彿隨時斷裂,走進勾滿屍體、發出惡臭的魚網,鬼魂隨時現身奪命!搜索員需要小心前行,一邊逃離廢棄船,一邊找尋碩果僅存的稀有資源!

 

血腥屠房

 

  走入吊滿一條條屍體的屠房,滿地都是非法捕魚所得的死魚,屠房裏一個黑暗的角落正傳來詭異的磨刀聲……

 

魂斷木吊橋

 

  殘破的木吊橋,踏上去發出刺耳的吱吱聲,彷彿隨時斷裂,橋下是一片垃圾堆,依稀可見浮沉著幾個染著血的人頭,等著你掉下去!

 

致命魚網陣

 

  前路滿佈雜亂的魚網,上面勾滿海洋生物和人類的屍體,並發出惡臭,搜索員需要小心不要被鬼網纏上!

 

石油叢林

 

  在滿地石油的叢林裏前進步步驚心,雙腳似是會被石油黏著,死魚堆裏好像還有人!

 

魚腥冰庫

 

  昔日用來走私海洋生物的木箱,魚穫早已腐爛,流出的血水流佈一地,惡臭刺鼻,箱內還有恐怖的東西……

 

藍藻沼澤

 

  長滿藍藻和野草的沼澤如世外桃園般美麗,實際上卻是危機四伏!在長草堆中,你必須小心前行,鬼魂隨時現身嚇你一跳!

 

逃出魚腹

 

  意外地走進腐爛中的大魚屍體,若不想葬身魚腹,就要趕快想辦法逃出去吧!

 

頭等倉快速通行証

 

  只要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透過泊食易手機程式換領電子「頭等倉快速通行証」,享用特快通道,優先進入「潛航凶間」廢棄船;成功挑戰攤位遊戲可獲得獎品!

 

 

潛航凶間The Ghost Ship 

日期:2017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逢星期五、六、日、公眾假期及萬聖節正日)

開放時間:下午 4時30分至9時

 

潛航嘉年華

日期:2017年9月16日至10月31日(逢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及萬聖節正日)

開放時間:下午1 時至9 時

地點:領展樂富廣場A 區美食坊

 

頭等倉快速通行証

換領日期:2017年9月13日至10月31日

換領時間:下午12 時至8 時

換領地點:領展樂富廣場A 區美食坊快證換領區

換領方法:於領展樂富廣場消費滿$300或以上,並出示發票正本即可透過泊食易手機程式換領電子快速通行証2 張;消費滿$500或以上可換領電子快速通行証4 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萬聖節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