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9-18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走入黑色童話世界!】玩盡迪士尼Halloween Time 7大詭異活動

7大必玩迪士尼詭趣活動

 

1. 闖進詭異夢境

 

  失踪多時的怪異教授召集了新一幫亦邪亦惡的朋友,大家可以嘗試挑戰全新鬼屋「詭迷宮:詭夢實驗室新篇」,設計佈置細緻完美,仿佛真的走進電影場景中一樣!

 

  多個熟悉的迪士尼故事,包括《木偶奇遇記》、《怪獸公司》、《愛麗絲夢遊仙境》、《美女與野獸》及《大力士》,將會以意想不到的情境呈現眼前!

 

 

  走入怪誕篷車,我們來到《木偶奇遇記》主題鬼屋,皮諾丘被迫化成扯線公仔,旁邊看守著小木偶的小丑,才更加令人感覺不寒而慄……

 

 

  推門即踏入怪獸公司驚嚇部,到處都是房門,一不小心開錯門,不只是強光襲擊,更會有怪獸員工彈出來嚇你一跳!

 

 

  成功逃出怪獸公司的迷宮,就來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瘋帽子店,白兔先生與瘋帽子先生不斷追逐,瘋帽子更會在場挑選下一頂帽子的主人,但若果頭型不符,將會遭受縮頭之苦!

 

2. 迪士尼惡人傾巢出巡

 

  黑夜到來,多位迪士尼惡人傾巢而出,今年首度霸氣登場的海女巫烏蘇拉,將加入「迪士尼惡人大出巡 2.0」!

 

 

  在詭幻的光影中與一眾惡名昭彰的迪士尼惡人狂歡,包括:黑巫婆、邪惡皇后、巫師賈方、阿積、虎克船長、紅心皇后和庫伊拉。

 

 

  多位迪士尼惡人誠邀賓客加入派對列陣,在鬼魅金曲及光影特效中,發揮邪惡本色,與他們一較高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