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9-18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走入黑色童話世界!】玩盡迪士尼Halloween Time 7大詭異活動

3. 探索「魔盜王的『詭』跡」

 

  電影《加勒比海盜》系列中的一班亡靈,半人半鬼的海盜船員進駐探險世界!在陰森恐怖的迷霧中,惡靈們會向大家步步進逼,尋找積克船長的行踪,解除魔咒。

 

 

  面對重重殺機及積克船長的求救,幸運的你或許可以成為積克船長的伙伴,幫助他逃脫,甚至可以合照一張呢!

 

 

4. 鬼馬惡玩大派對

 

  米奇與一眾迪士尼朋友下午換上萬聖節裝束,在美國小鎮大街投入萬聖節最鬼馬盛大的街頭派對「米奇 Halloween 玩轉大街派對」!

 

 

  米奇、米妮與高飛會在三個巨型南瓜造型花車上鬼馬出巡,小小惡人可扮演喜歡的迪士尼角色或穿上萬聖節主題服飾,跟隨布魯托、鋼牙奇奇及大鼻帝帝練習簡單的詭趣舞步,一齊勁歌熱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