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9-18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走入黑色童話世界!】玩盡迪士尼Halloween Time 7大詭異活動

5. 感受怪誕城之詭魅

 

  《怪誕城之夜》阿積、縫布公仔莎莉和大壞蛋OogieBoogie將現身「南瓜王阿積與好友怪誕聚會」,讓大家一睹萬聖節之王的懾人風采,感受怪誕城既恐怖又溫馨的萬聖節。

 

 

6. Halloween詭趣花園

 

  精緻的萬聖節佈置遍佈樂園各處,日夜截然不同,詭趣花園更是佈滿得意南瓜裝飾及鬼魅燈影。今年小熊維尼及其好友更首次換上萬聖節新裝,跟大家一起鬼馬搗蛋,投入節日氣氛!

 

 

  而《101斑點狗》的女魔頭庫伊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紅心皇后、《小飛俠》的虎克船長等亦會在晚上現身,準備和大家拍一張惡形惡相的合照!

 

 

7. 動畫藝術教室

 

  專業的迪士尼動畫師會坐陣「動畫藝術教室」,向賓客悉心指導繪畫《怪誕城之夜》的阿積、Zero 和吸血鬼米奇的秘訣,讓大家也能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