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1-28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聖誕打卡】超人氣出没注意!孖賤萌熊喪跳「舞動爆笑聖誕」

  來自日本的賤萌熊憑著「極浮誇」的舞步熱爆全球,更吸引不少網絡紅人瘋狂跟跳,今個聖誕仲親身到港,教大家喪跳招牌賤萌舞,小編都跳得似模似樣啊!你都想跳埋一份?等小編帶你走進賤萌熊的浮誇世界,一齊擺出不同招牌動作打卡,再帶賤萌熊回家啦!

 

 

  首次換上聖誕新裝的賤萌熊,在「大型聖誕裝置」內擺出不同招牌動作,4米高的賤萌熊化身聖誕老人,號召了10大賤萌熊兄弟,組成史上最萌「賤舞團」!

 

 

  大家更可以參加全港首次賤萌熊「見面會」,先到「賤萌熊合拍賀卡站」擺出鬥怪鬥賤鬥萌表情動作,拍下與賤萌熊的珍貴合照!再到「賤萌舞Battle影片區」,與偶像一起瘋狂跳招牌舞!

 

 

  粉絲除了可在大型佈置內跟賤萌熊真身見面和跳舞, 更可到全港首間「期間限定店」,或透過於商場內消費換領,將限量賤萌熊精品帶回家! 

 

限量商品!賤萌熊「熊」抱大攬枕 $320

賤萌熊「萌頭」Cushion $280

賤萌鏡 $80

 

荷里活廣場 x 賤萌熊 舞動爆笑聖誕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期間限定賤萌熊Pop-up 精品店

日期:2017年12月1-3、8-10、15-26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聖誕打卡 #xmas2017 #賤萌熊 #Gathering Idea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