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2-11Text: Elize Chan, Yan LawPhoto: Daren, Cecilia

【聖誕打卡】編輯精選!10大必去「卡通主題」影相玩樂好去處(下)

新達廣場X My Sweet Piano聖誕蜜會

 

  想過一個甜甜蜜蜜的聖誕節?當然要約甜美可人的粉紅小綿羊My Sweet Piano啦!今年熱情好客的Piano已決定在新達廣場舉辦一場盛大的甜品盛宴,炮製了朱古力馬卡龍、熱情果白朱古力棉花糖銅鑼燒、糖霜曲奇等六款趣緻甜品,要同大家歡度佳節!

 

 

  今年聖誕,Sanrio人氣角色My Sweet Piano將驚喜現身,於新達廣場大搞紅粉霏霏、幸福滿瀉的甜品盛宴!為了歡迎一眾嘉賓來臨,Piano不但在入口處掛上「My Sweet Piano」招牌,更用杯子蛋糕堆起成一棵聖誕樹,並配上繁星造型的蛋糕裝飾,供訪客任意打卡!

 

 

  為滿足一眾My Sweet Piano粉絲或甜品控,新達廣場特設My Sweet Piano期間限定甜品店,由人氣餅店Hami Bakery主理,推出六款以My Sweet Piano造型的趣緻甜品,甜美爆燈!

 

朱古力馬卡龍

熱情果白朱古力棉花糖銅鑼燒

蛋白脆餅

 

  活動期間,商場更設置互動攤位遊戲My Sweet Piano「銅鑼燒疊疊樂」!只要在限定時間內將銅鑼燒疊到指定高度即為成功,完成挑戰者可贏取美味My Sweet Piano銅鑼燒。

 

 

  商場更同時送上一系列豐富消費獎賞,凡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My Sweet Piano別注保暖毛毯及杯子蛋糕,齊齊歡度佳節!

 

《新達廣場.My Sweet Piano聖誕蜜會》

日期:即日至2018年1月1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新達廣場一樓展場

 

My Sweet Piano期間限定甜品店

日期:即日至2018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地點:新達廣場一樓顧客服務中心對出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7 #Gathering Idea #好去處 #本地玩樂 #期間限定 #親子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