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1-23Text: Cecilia Wang

【跑遍全世界】參加過渣馬,這5個特色馬拉松值得你挑戰!

 

4、倫敦慈善馬拉松 最難抽中的比賽

 

 

  被譽為最難中籤卻最慈善的賽事,倫敦馬拉松通常於每年4月下旬舉行。比賽沿著泰晤士河展開,從東南邊的格林威治公園起跑,經過倫敦塔橋、金絲雀碼頭、大笨鐘,白金漢宮等多個景點,在充滿英倫風情的街道上馳騁,是件蠻幸福的事! 

 

 

  倫敦馬拉松也是目前世界上慈善募款金額最高的賽事,連凱特王妃、威廉王子還有哈里王子都親身支持! 

 

 

  去年哈里王子就連同哥嫂一起拍了一條給跑手打氣的短片,並藉以推動社會關注精神健康。

 

比賽日期:2018年4月22日

網站:https://www.virginmoneylondonmarathon.com/en-gb/

報名日期大概為每年5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樂 #馬拉松 #跑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