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1-24Text: Elize Chan

【萌犬迎新年】編輯精選!10大必到「新春布置」呃like打卡位(上)

街頭塗鴉王!Fashion Walk彩獅「King」城慶新春

 

  銅鑼灣Fashion Walk今個農曆新年邀請了泰國街頭塗鴉王Rukkit Kuanhawate於KINGSTON舉行香港首個藝術展,並取「KINGSTON」中的「KING」和傳統舞獅為靈感,以萬獸之「王」獅子為主題,打造《Fashion Walk彩獅「KING」城慶新春》新年布置,慶祝一眾時尚王者品牌進駐。

 

 

  Rukkit更會來港公開創作Graffiti,與本地塗鴉畫家一同塗鴉,噴畫3米高Graffiti壁畫!

 

 

  獅子王布置將遍布Fashion Walk中庭、百德新街、京士頓街及食街不同角落,讓整個Fashion Walk化成嶄新的街頭風x農曆新年藝術展,潮流感滿載!

 

 

  Rukkit的街頭塗鴉更會與本土醒獅扎作之王雄師傅crossover,初次與中國特色聯乘,設計出全港首隻街頭風Graffiti醒獅,舉行前所未有的「KINGSTON at Fashion Walk躍動街頭藝術」新年巡遊,讓大家全情投入熱鬧新奇的派對!

 

 

  為迎接旺氣逼人的狗年,Fashion Walk邀請Rukkit以不同品種的狗和獅子王設計限定Fashion Walk x Rukkit「KING」系列時尚潮物,只要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將吉祥Street art帶著走,或換領不同商戶的精彩禮品,作為送給自己的新年獎勵!

 

 

《Fashion Walk彩獅「KING」城慶新春》

開放日期:2018年1月17日至2018年3月4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Rukkit Kuanhawate香港首個街頭藝術展

日期:1月17日 至 3月4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地點:Fashion Walk京士頓街9號1樓Pop-up Gallery

 

「KINGSTON at Fashion Walk躍動街頭藝術新年巡遊」

日期:2月11日 (年廿六)

時間:下午3至4時

地點:環繞銅鑼灣Fashion Wal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卡熱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