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1-24Text: Elize Chan

【萌犬迎新年】編輯精選!10大必到「新春布置」呃like打卡位(上)

6大萌犬打卡位!青衣城《SHIBAinc柴犬工房》 

 

  青衣城、綠楊坊、海趣坊、新屯門商場及恒福商場將與本地原創卡通品牌《SHIBAinc柴犬工房》聯乘迎犬接福新春慶祝活動,當中青衣城更打造了6大萌犬打卡位,最吸引的布置必選3米高的巨型十全十美年花全盒,各位粉絲大可盡情跟幾位萌犬瘋狂自拍!

 

吉星拱照十全十美全盒

柴犬Shibe 攝影站

SHIBE & Friends自拍體驗館

願望成真許願坊

好運連連轉風車

心動「雙」約大團拜

 

  除了喜慶的賀年布置外,青衣城更細心為大家準備了兩大新春「手」藝坊,分別是由80後建築師及甲一排球女將「築墨青」主理的「福犬齊來」雙向書法工房以及讓大家少女心爆發的「賀年美甲工房」,把鐵劃銀勾提升至另一層次!

 

 

  五大港鐵商場更將聯手呈獻新春禮遇,指定金額消費 可換領《SHIBAinc柴犬工房》新春限定禮品或港鐵商場「同心祝願 雙喜臨門」利是封!

 

 

青衣城「迎犬接福」新春布置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3月4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青衣城1期1樓大堂及青衣城2期

 

「福犬齊來」活動詳情

日期: 2018年2月10日及11日

時間:下午2時至下午4時

地點:青衣城1期1樓大堂 

參加辦法:憑MSmart會員500FUN即可換領《柴犬工房》許願牌乙個,由書法家題字。數量有限,現到先得,送完即止。

 

「賀年美甲工房」活動詳情

日期:2018年1月21日、1月28日及2月4及11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4時

參加地點:青衣城1期1樓大堂

參加辦法:憑MSmart會員500FUN即可換領「賀年美甲工房」體驗乙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卡熱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