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1-24Text: Elize Chan

【萌犬迎新年】編輯精選!10大必到「新春布置」呃like打卡位(上)

萌爆哥基夢新春!荃灣及元朗千色匯過百哥基賀新禧

 

  人見人愛的哥基犬近年備受港人愛戴,尤其是當短短的四肢加上肥嘟嘟的大屁股,走路時左搖右擺,實在是治癒心靈的畫面!今個新春,荃灣千色匯及元朗千色匯將打造不一樣的哥基夢幻世界!

 

 

  大家可與2米高立體毛毛哥基Pat Pat盡情大拍暖笠笠合照,或欣賞新加坡動物手繪插畫師Stephanie Raphaela Ho創作之哥基新春祝賀藝術牆畫,過百隻不同表情及動作之哥基呈現大家眼前!

 

 

  探索夢幻狗屋世界當然少不了於首個哥基新春拜年好玩相展與穿上新春裝的萌爆哥基留影一番,更可結伴倚坐巨型哥基主題梳化,全方位欣賞屋內特色設計,開心迎新春!

 

 

  喜愛與寵物拍照的你更不可錯過於荃灣千色匯的哥基新春主題好玩相展,展出一眾狗迷為心愛毛孩悉心打扮拍下的萌爆甜蜜溫馨賀年照片,場內更有拍照專區自拍賀年狗狗照!

 

 

  而元朗千色匯則有狗狗木椅坐陣,必定成為喜愛動物的大人小朋友之狗年打咭熱點!指定日子於以上商場消費更可換領「金銀滿屋狗狗利是封」乙套、不同可愛表情之立體狗狗拉花朱古力、參加超萌狗狗馬卡龍或湯丸親子製作班,暢玩歡樂狗狗世界。

 

 

  於指定日期內於荃灣千色匯或元朗千色匯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800或以上,即可換領「金銀滿屋狗狗利是封」以及「狗狗箍住您」行李箱隨身小袋,造型可愛又實用,實屬潮人必搶單品!

 

 

哥基新春拜年好相片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3月2日

時間︰10:00am–10:00pm

主題裝置地點︰荃灣千色匯I(商場2樓香港地對出)

相片展覽地點︰荃灣千色匯I(商場1樓Starbucks對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卡熱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