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06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Daren

【萌犬迎新年】編輯精選!10大必到「新春布置」呃like打卡位(下)

聯乘本地繩結設計師!ELEMENTS「願望成真」新春藝術展

 

  每逢喜慶時節,中國人的家中總有象徵「如意吉祥」等的傳統揮春及飾物,古時候更會掛上代表福緣滿載的繩結,於新一年許下誠心祝福!ELEMENTS圓方今年就聯乘本地設計師 Zoe Siu 創作了中西合璧的如意繩結藝術裝置「願望果」,打造「如意吉祥」桃花樹。

 

  「願望果」由玫瑰金色圓片及各種吉祥繩結組合而成,主要運用了五個古今中外的繩結,包括扣環圓結、聯心結、雙全結、永恆結、平安結,以願望果為靈感,掛於果實上的每一個繩結分別代表著財富、家庭、愛情、健康及事業的祝福,以豐盛的果實比喻每個祝福也會在新的一年開花結果,願望成真。

 

聯心結(寓意心心相印)

永恆結(守護身體健康、精神安康)

雙全結(寓意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平安結(寓意一帆風順)

扣環圓結(祝福家庭幸福美滿)

 

  現場更加入了互動元素增添趣味,走進多彩絢爛的花海,只要揮動雙手,燈光顏色就會緩緩產生變化,萬紫千紅匯聚成為許願的幸福花海。此外,大家更可與挚愛漫步幸福如意路,欣賞朵朵幸福之花翩翩起舞,細味溫馨時刻。

 

 

新春「願望成真」祈願繪板工作坊

 

  ELEMENTS圓方特別於2月10日下午3時在新春藝術裝置舉辦「願望成真」祈願繪板工作坊,由Zoe Siu親自指導的新春「願望成真」祈願繪板,以新派如意繩結掛飾取代傳統新春裝飾如揮春等,既具祝福意味,又為家居添上精緻亮點。

 

 

ELEMENTS圓方-「願望成真」新春藝術裝置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3月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ELEMENTS圓方-「願望成真」祈願繪板工作坊活動詳情

日期: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正至3時45分

報名方法:2月10日(星期六)下午2時開始於活動地點報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打卡熱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