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07Text: Elize Chan

【萌犬迎新年】精選4大室內年宵!入手「至抵價」年貨美食攻略

2. 荃灣廣場「汪」財大型室內年宵 

 

  『「汪」財年宵市』設有40多個攤位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應節貨品及美食,送禮自用一應俱全,場內並有本地著名插畫師兼資深貓奴「Michi Leung 梁米米之」設計的特色新春裝置,包括全新創作柴犬老友「阿布」迎狗年,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打卡熱點!

 

 

  場內共分為5大區,網羅各式各樣的年貨、美食及手工精品,包括主售海味鮑魚和急凍海鮮的大魚大肉街、有各國新年禮盒、賀年年糕及日本果籃的環球新年禮盒年糕區、備不同種類飲料和小食的豐衣足食區。

 

 

  當中推介十大精選必買貨品食品:深受皇室愛戴英國百年茶莊Whittard出品的原片伯爵茶茶葉連銀茶隔、具四百年歷史的日本有田燒瓷器清酒瓶套裝是新春茗茶及淺嚐清酒的不二之選。

 

Whittard原片伯爵茶/英式早餐茶茶葉連銀茶隔 $172

皐月堂 日式自選禮盒 $360-$2,550

南北行 特級花菇+螺片禮盒 $168

(買一送一,只限2月9至10日)

 

  另外有皐月堂出品的日式自選禮盒,內附乾燥海參、味付貝柱、乾燥冬菇、乾燥小蝦、海藻沙律、煮干。由名廚徐蒝與「龍門海鮮酒家」合作推出,用紫米淮山加本地有機黃番薯製成的紫玉黃金糕、香港製造可愛立體造型的蛋黃哥薑汁年糕及楊枝甘露糕、嚴選北海道當地非基因改造馬鈴薯製造的「薯條三兄弟」薯條和薯粒禮盒、成立至今超過70年的蜂蜜品牌杉養蜂園送上的優質蜂蜜禮盒均是送禮自用皆宜。

 

山下菓子 蛋黃哥卡通年糕(薑汁年糕及楊枝甘露糕)$138

卡樂B 薯條三兄弟禮盒 及 北海道三色薯粒禮盒 $80

 

荃灣廣場 ▪『「汪」財年宵市』

日期:即日起至2月28日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地點︰荃灣廣場1樓中庭

 

「汪」財年宵市  區內大型室內年宵市場

日期:即日至2月19日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

   2月13日至15日 (年廿八至三十) 延長至晚上11時

   2月16日至19日(年初一至初四)  下午12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地點︰荃灣廣場1樓中庭及長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農曆新年 #年宵 #著數 #市集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