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13Text: Elize Chan

【情人節打卡位】3大必到影相好去處!留下彼此最幸福的時刻

戀戀花海!新都會「戀愛三步曲主題裝置」

 

  情人佳節,街裡戀人一對對!新都會廣場即日起至2月28日,打造了讓人怦怦心跳的「戀戀花海」,花團錦簇的萬千繡球花及杜鵑花,加上以戀愛三步曲「表白、熱戀、承諾」的戀戀裝置,必定是你與摯愛甜蜜打卡放閃好去處!

 

晚間時分,粉紅花海更會點綴心心燈,祝福所有人的愛情發光發亮。

 

  新都會廣場更破天荒首辦甜摘玫瑰活動,男士們可從滿蔟盛放的玫瑰花圃中,採摘千中選一之玫瑰,並透過即場的包裝服務,為愛人獻上獨一無二的心意!

 

 

  除了吸晴的夢幻花海及裝置外,新都會廣場亦為戀人帶來期間限定的「甜蜜工房」,搜羅以祝福或花卉為主題的美饌、禮品等,選購最精緻及甜絲絲的禮物予摯愛。於情人節及新春期間,「戀戀花海」讓情侶們共締良緣,亦讓家人們團圓美滿,祝福大家於2018年甜甜蜜蜜幸幸福福!

 

 

新都會廣場浪漫「戀戀花海」

日期: 即日起至2月28日

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新都會廣場L3及L4露天廣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情人節 #本地玩樂 #打卡熱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