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6-08Text: Yan Law

【暴龍來襲警報】12米長TAD化石首曝光!用AR探索恐龍奇幻國度

 

  商場更設置了六大數碼互動冒險站,介紹不同自然歷史和科學知識,部分冒險站更加入了AR擴增實境元素,加強互動。值得留意的是,展覽中所有學術內容均由專門研究恐龍進化的香港大學地球科學系研究助理教授兼古脊椎動物學家文嘉棋博士(Dr. Michael Pittman)策展,保證告訴大家最正確的恐龍知識!

 

  而在展開探索旅程前,大家記得領取免費「Adventure Passport歷奇印記」,然後在各個冒險站收集蓋印,集齊六個蓋印即可在場內的Pop-up Store換領小禮物。

 

 

  Pop-up Store同時會售賣一系列恐龍精品,包括香港青年插畫師Jeanie Leung 的《Smile With Fifi》兒童雙語繪本與《小恐龍大冒險》特別版畫冊、小暴龍Fifi毛公仔及Fifi T恤,所有收益將撥捐領賢慈善基金,以推動本地和海外文化活動,支持本港的藝術、音樂、教育、獎學金、指導和歷史發展。

 

「MEET THE T.REX:探索暴龍世界」慈善展覽

日期:2018年6月7日至27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9時

地點:ifc商場一樓

費用全免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美洲暴龍 #化石 #AR #親子活動 #週末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