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7-23Text: Yan LawPhoto: CWing Li

【元朗好去處】恐龍實驗室香港站!免費睇30尺長暴龍+抱抱恐龍BB+挖掘化石

  YOHO MALL「#DINOLAB恐龍實驗室」由7月11日至8月24日開放探索,三大主題館包括「恐龍生命館」、「恐龍互動館」和「化石清修館」,帶領大家經歷恐龍的誕生、進化至滅絕,從而認識到牠們的不同品種、身體結構、叫聲,還有專長!等小編即刻帶你行一圈啦!

 

第一站:恐龍生命館

 

馴龍基地

大家還可以走上高台與霸龍王對視呢!

 

  距離展區還有幾十米,已窺見到5米高的霸龍王坐鎮「馴龍基地」,牠身邊還有一隻逾23尺長三角龍呢!牠們久不久就會發出逼真的吼叫聲,展現昔日陸地王者的氣勢!

 

劍龍化石

 

  在侏羅紀時期出沒的劍龍,今日以一副仿真度極高的全身骨架化石出現人前。大家不妨趁機會仔細觀察一下劍龍的骨骼和牙齒形態!

 

恐龍寶寶抱抱

 

  今次難得有機會接觸恐龍BB,當然不可以錯過啦!一抱上手的那刻,恐龍BB已在小編的懷中扭計撒嬌,實在可愛!但由於幼兒時期的恐龍極需要呵護,所以照顧牠們時記得要留意背後的展板,上面有提示教大家如何清潔及餵哺幼龍呢!

 

考古巢穴(僅限小童入場)

 

  走入模擬化石探堪場,還可以動手發掘埋藏地底的恐龍骨和化石,研究出恐龍骨所屬的品種!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親子活動 #恐龍 #恐龍 #週末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