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7-20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周末遊澳門】必訪最新打卡點!「LINE FRIENDS世界」期間限定展覽

 

  下一站即到「LINE FRIENDS極光村」,LINE FRIENDS世界獨有的企鵝SALLY將招呼大家到標誌性的冰屋,配上北極極光的星空,完美地感受到北極的氛圍,令人流連忘返!

 

LINE FRIENDS極光村

 

  第一個互動遊戲便是「餵飼小企鵝」,SALLY和EDWARD於「LINE FRIENDS極光村」遊玩時發現⼀群饑餓的小企鵝,而你就要協助SALLY把EDWARD準備好的食物送到小企鵝的口裏,於40秒內完成即可得到印章。

 

 

  接下來便是這個展覽的其中一個highlight,充滿節日氣氛的「LINE FRIENDS聖誕廣場」。當中最矚目的必定是首次亮相、高3.5米的閃亮雪白MEGA BROWN!而且區內更設有郵筒,讓大家購買會場限定的明信片寄給親友,仿如置身於外地旅遊。   

 

LINE FRIENDS聖誕廣場

 

  這站將來到「LINE FRIENDS世界」最著名的名勝古跡-埃及!今次於LINE FRIENDS世界中,SALLY化身成為埃及最具特色的獅身像,讓大家感受到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LINE FRIENDS SALLY獅身像

 

  現場第二個互動遊戲就是「破解古文明之神秘碑牌」,兩座凌亂地佈滿LINE FRIENDS朋友仔臉像的古文明神秘碑牌,似是隱藏著甚麼寶藏,你需要把所有相同LINE FRIENDS朋友仔的臉像轉到同一個面,於40秒內完成即可得到印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卡熱點 #週末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