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9-18Text: Yan Law

【中秋打卡】唔只賞月咁簡單!編輯精選4大影相呃like好去處

3D月光隧道!一次看盡月亮的陰晴圓缺

 

  來到旺角的始創中心,大家除了可以來一個「月球漫遊Moon Walk」,更可以欣賞到月相盈虧的變幻!首先踏入充滿神秘色彩的「星際歷奇」,就會看見不同的星體在七彩幻變的LED燈串運行,光影交錯,呈現出一個迷幻的銀河星際。

 

 

  隨即走進全新3D立體打印技術鑄造、以月相盈虧作主題的「3D月光隧道」,一抬頭便可看見七個形態不一的3D月亮,從娥眉月、上弦月、盈凸月、滿月、虧凸月、下弦月,到殘月,完整展現由月缺至月圓的天文現象。而由霓虹燈管組成七彩更替的月光隧道,映襯著隧道內如跑馬燈般走動的燦爛奪目燈飾,將大家帶入看似不斷移動的隧道中,相當創新有趣!

 

 

  「夢幻萬華鏡」是由多片鏡面築構而成的巨型萬花筒,彩光折射於不規則的鏡面上,幻化成一幅幅千變萬化、充滿夢幻驚喜的美麗圖案,締造出360度全方位的絕美光影幻境,配合特殊光影及音效,絕對是一場震撼視覺的奇幻光影體驗秀!

 

 

月球漫遊Moon Walk

日期:9月13日至26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始創中心地面大堂

 

月球漫遊 Moon Walk 體驗

日期:9月13日至26日

時間:12nn-6:30pm;6:30pm-9pm

地點:1樓顧客服務中心

想體驗於月球漫遊?Fun享卡會員只須憑500積分或顧客消費滿HK$50,便可換領月球漫遊Moon Walk體驗券乙張。每張體驗券可供最多二人參與,體驗時間為15分鐘,每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中秋節 #期間限定 #本地玩樂 #打卡熱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