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9-28Text: Yoko CheungPhoto: Daren Cheng

【惡人大反擊】闖入「怪誕城之旅」詭秘時空!嘩鬼狂歡反轉迪士尼

1. 一齊展開「怪誕城之旅」

 

  今年的主題「鬼屋」帶大家走入怪誕城,與《怪誕城之夜》的角色一起重遊電影多個經典場景。從怪誕城墓園開始,會先經過怪博士的實驗室,幫助莎莉調配藥水逃跑,整個過程都要很安靜,小心不被博士發現;之後會到市鎮會堂,阿Jack教大家如何在萬聖節狂呼,一起尖叫、狼嚎和大力踏地;旅程最後一站直搗壞蛋Oogie Boogie的巢穴,看阿Jack如何拯救朋友。

 

阿Jack教大家「we嘩鬼叫」,享受萬聖節!

大壞蛋Oogie Boogie捉走阿Jack的朋友,阿Jack會如何解決呢?

 

  「怪誕城之旅」雖然驚嚇位不多,但裏面佈景精緻,而且館內氣氛詭異,勾起大家對於電影的回憶!入夜後的「怪誕城之旅」氣氛更好,周圍的墓碑會亮起顏色詭異的燈,排隊範圍附近會有神情呆滯的工作人員盯著你看,他們有時會突然湊近嚇你一跳,更有萬聖節驚嚇的感覺!

 

「怪誕城之旅」的佈景道具精緻,配合昏暗的燈光,氣氛更顯神秘。

排隊等入場期間可到《怪誕城之夜》的墓園打卡。

 

*「怪誕城之旅」今個星期日將會重新開放,各位「怪誕城之迷」記住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迪士尼 #Halloween #怪誕城之夜 #親子活動 #週末好去處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