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0-03Text: Yan LawPhoto: Daren Cheng

【另類哈囉喂】不血腥不暴力!暗黑Sanrio家族闖入海洋公園「萌」嚇你

第1站:Sanrio家族聯萌哈囉喂派對

 

  明明是開開心心去參加Party,但到場竟然空無一人?原來Kuromi將Hello Kitty、XO、布甸狗等好友通通困在魔法森林裏!大家快點和小編一同穿越森林的重重關卡,把他們找回來吧!

 

入場前,大家會得到一部內藏魔法地圖的平版電腦,對拯救Hello Kitty的行動有很大幫助。

一班Sanrio characters化身成為南瓜燈,超可愛!

要成功救出Hello Kitty,先要通過「整cupcake」關卡!

Yeah!終於可以和一班Sanrio characters開Party啦!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海濱樂園威威天地

萌爆指數:☆☆☆☆☆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期間限定 #海洋公園 #哈囉喂 #Sanrio #親子 #萬聖節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