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0-08Text: Elize ChanPhoto: Kelvin

【今晚收工扮喪屍】玩盡整個10月!編輯推介「喪食喪飲喪玩」街頭派對

 

  高達6米的「奪目魔獸」懸浮於Fashion Walk中庭,伸出詭異的觸鬚對低頭族的眼球虎視眈眈,讓人膽顫心驚!

 

 

  吞噬人類眼球的「奪目魔獸」將率領牠的黑暗夥伴,佔領Fashion Walk街頭上演聲勢浩大的舞蹈巡遊,與市民與眾同樂!戰士與魔獸之爭究竟誰勝誰負?

 

 

  恐怖的「闇黑迷宮」將讓你嚐到失去視力的恐懼和焦慮,就算睜大雙眼也只看到無盡漆黑,您有信心逃出生天嗎? 

 

 

  換上最潮萬聖節裝束,與余安安、薛凱琪等藝人明星近距離互動、欣賞熱鬧瘋狂的潮魔巡遊、投入潮幻魅影化妝比賽現場、試盡遊戲攤位和滋味美食、享受DJ現場打碟,是全城最盛大的萬聖節街頭派對!

 

 

  想向美妝達人學習至潮派對化妝造型,以最具魅力的打扮示人?Fashion Walk聯乘一眾潮流品牌準備萬聖節造型工作坊,讓您成為節日焦點。品牌包括:潮流生活用品集合店LOG-ON、首次來港的法國設計師生活時尚品牌A80 Anoufa Paris,和推廣無害生活的MI MING MART彌明生活百貨。融合寵物美容概念的PRIVATEi Concept Store亦會舉辧萬聖節寵物聚會。

 

潮魔亂舞奪目巡遊

日期:10月26日

場次:7pm 及 8:30pm

地點:Fashion Walk

費用:免費觀賞

 

闇黑迷宮

日期:9月28日至10月31日

時間:12pm – 9pm

地點:銅鑼灣 Fashion Walk京士頓街9號1樓

參加方法:現場設有捐款箱,捐款HK$40或以上即可參加,善款將全數捐贈「奧比斯」作救盲工作。

 

Halloween Styloween潮玩變裝派對

日期:10月26日

時間:7pm – 10pm

地點:Fashion Wal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