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0-12Text: Amber YiuPhoto: Daren Cheng

【放假歎世界】帶你遊尖沙咀誠品!全新海景閱讀區+5件打工仔必買Items

必買Items4:「伊織」的雪舞系列毛巾 

 

 

  「伊織」的雪舞系列毛巾是呈長條形的,即是我們常見的運動毛巾;現在很多打工仔收工放假都鍾意去做Gym做瑜珈,一條好用的毛巾是必須的!而且,這系列的毛巾特別快乾耐用,很適合常運動的你!

 

必買Items5:吉時.廚思的木製飯盒

 

 

  很多打工仔都會帶飯返工,除了因為公司附近是美食荒漠外,還可以省錢!要有品味地帶飯,所以就要從飯盒入手啦,不知道這個木製的飯會你又喜歡嗎?

 

同場加映:包禮物專區+免費寄明信片

 

  尖沙咀誠品重新設計了禮物包裝,令禮包材料選擇更豐富,有提袋、禮盒、小紙卡等。加上,有包裝職人駐場為你包靚份禮物,心意程度爆燈啊!

 

 

  另外,誠品由即起到10月31日,會免費為讀者寄送明信片,快快來寄出你的心意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樂好去處 #誠品 #尖沙咀 #瑜茶舍 #伊織 #打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