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25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文青打卡點】「升級」玻璃藝術空間!攝影師示範呃Like相+玻璃工作坊

3. 3D夢幻玻璃折射

 

 

  利用不同顏色、形狀和形態的鏡面,配合特設角度,把顏色投射到鏡面再反射出來,如萬花筒的拼貼般360度包圍著參加者,營造出一個立體的夢幻空間。

 

 

4. 玻璃立體方塊

 

 

  大家可以隨意搬動由回收玻璃樽盒製成的發光立體方塊,去營造充滿色彩的空間,甚至和朋友比賽鬥快收納所有方塊,成為最厲害的遊戲王。

 

 

5. 滕系玻璃球

 

 

  展現玻璃與自然的結合,以滕和玻璃物料變身成為吊燈,打造出一個清新的空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