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4-12Photo: 官方圖片

【默契大考驗】挑戰雙人瑜伽!再跟Christian Yang學煮「柑橘」主題套餐

活動2:新奇士®柑橘主題菜餚烹飪班

 

  上完瑜伽班,相信大家都餓了,咁不如跟本地名廚Christian Yang學煮以柑橘主題的菜餚啦!

 

本地名廚Christian Yang

 

  咁多位參加者在Christian的有趣教導下,由前菜、主菜再到甜品,都可以學到㗎!小編都試整過,真係好簡,手殘都整到;另外,本人對「臍橙朱古力杯伴雲尼拿醬」這個甜品真係念念不忘,直頭想自己係屋企整~

 

檸檬雞肉丸玉米餅伴日式莎莎醬

韓式臍橙泡菜烤牛肉卷

臍橙朱古力杯伴雲尼拿醬

 

  新奇士將於4月27日舉辦#ShareWhatsReal工作坊,大家都可以一同體驗以上的活動!參加方法非常簡單,只要4月9日至14日期間,於新奇士香港Facebook專頁的遊戲中留言,說出你最喜愛與他/她相處的一位,並分享你想參加活動的原因,即可參加抽獎贏取工作坊名額2個。

 

  新奇士亦額外準備100個福袋,只要由4月30日開始,到官方Facebook專頁參加比賽就有機會贏取!

 

新奇士®#ShareWhatsReal 工作坊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3時30分

地點:The Hive & The Mixing Bow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奇士 #ShareWhatsReal #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