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5-24Text: Elize ChanPhoto: Janet

【快閃上海住宿篇】4日3夜小編偽歐遊!法式清新玻璃屋 vs 地獄殘破木屋

第一間!小清新玻璃屋(地址:建國西路120弄)

 

 

  就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攝影師步入上海市中心一條古色古香的小巷,兩邊的三層高樓房,紅磚外牆上佈滿樹藤,似是童話故事小村落中的小房子,就在巷子轉角的盡頭,就是我們將要入住的純白玻璃屋,這個地方也太唯美了吧!

 

 

  客飯廳有著玻璃天幕延伸的落地大玻璃,一邊是雲石牆身的純白開放式廚房,另一邊則是吊椅加上田園風的佈置,這應該是偶像劇裡才會出現的地方吧!

 

 

  再來看看睡房的佈置,兩張寬敞的大床,牆上有簡單的幾幅掛畫做點綴,另一邊就有書櫃的擺設,更有女生夢寐以求的梳妝台。

 

 

  清晨時候,坐在玻璃天幕下食早餐,偶爾扮吓文青看看書,這種寫意的生活才是假期的意義啊!

 

 

  之不過,去完一轉天堂,我地就落地獄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輕旅行 #打卡熱點 #編輯親試 #上海 #民宿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