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7-30Text: Amber YiuPhoto: 官方圖片

【文青必去】LOG-ON首個20週年嘉年華!多個人氣品牌+打卡位登場

3. MANUAL FACTORY

 

  MANUAL FACTORY裏有最齊全的MF Bear產品,還推出多款從未曝光的全新產品亦率先在此發售!同場設有機械及鐳射雕刻及壓皮服務,為產品更加屬於自己。

 

Carnival設有機械及鐳射雕刻及壓皮服務

 

4. 最美日本

 

  每次去日本必買的一定是各式藥妝,在Carnival中,大家就可以買到亞洲瘋搶的早安面膜品牌BCL和毛孔清潔專家「毛穴撫子」等。

 

BCL帶來了香港獨家的LOG-ON 20週年版蜜桃檸檬面膜

 

毛穴撫子亦推出LOG-ON 20週年版Pampering Kit套裝

 

LOG-ON Carnival

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8月8日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10時

地點:太古城中心二樓中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太古城 #LOG-ON #毛穴撫子 #文青 #日本 #KOKUYO #MD Paper #TRAVELER’S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