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1-28Text: Amber YiuPhoto: Tim Ip、官方圖片

【打卡熱點】德國聖誕市集登陸尖沙咀!7米巨型聖誕風車+美食手作限定店

3. 心意皮革手作:motto carpe diem

 

  如果你想為至摯愛送上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就要到市集中的motto carpe diem參加工作坊,製作不同皮革產品。但如果自問沒有DIY手藝,也可以選購店舖為聖誕節推出的5款限量產品,例如3D皮革聖誕卡、皮革行李牌等,所有產品均提供DIY壓名服務!

 

大家可以參加工作坊,製作不同的皮革產品!

聖誕節推出5款限量產品,例如3D皮革聖誕卡、皮革行李牌等。(官方圖片)

 

4. 精美花藝:Dreamcatcher

 

  除了皮革外,送贈花藝禮品,以不同花語表達心底話亦是不錯的選擇!Dreamcatcher的花藝師以創意和巧手技藝,將花朵融入產品設計中,除了聖誕花環和裝飾品外,亦有化妝掃、鉛子筆、發光瓶等等,是送給女生的不二之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聖誕節 #聖誕市集 #歐陸聖誕 #德國 #胡桃夾子 #皮革 #聖誕禮物 #復古 #打卡 #xmasplay #xmaseat #xmas2019 #newyear #giftidea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