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2-30Text: Amber YiuPhoto: 網上圖片、日本國家旅遊局

【2020請假攻略】請4放10不是夢!打工仔必讀請假天書+外遊推介

 

 

2.     清明+復活節假期:請41044日至413日)

新年假之後,要等到4月才有長假期……4月有清明節假和復活假期,一於將兩者連在一起,來一個「請410」的悠長假期吧!

 

 

 

外遊推介:日本賞櫻之旅

每年的三、四月,又是香港人「回鄉」賞櫻的好時節!有日本網站根據2019年日本櫻花盛開的日子推測,2020年復活假期間是長野縣的櫻花滿開期,不如就去日本三大賞櫻名所之一的高遠城址公園欣賞「天下第一の桜」吧!

你會被1,500棵櫻花樹包圍,完全迷失在粉紅色花海當中!(網上圖片)

長野縣的善光寺更是國家級重要文物,值得一看!(圖片來源:日本國家旅遊局)

 

3.     佛誕+勞動節假期:請39425日至53日)

2020年的佛誕及勞動節剛好落在星期四及五,就算不請假也有一個Long Weekend;如果你覺得4日假期不夠的話,不如請多3日,來一個9日長假期吧!

 

 

 

外遊推介:韓國濟州看繡球花

如果你只是打算放一個Long Weekend,不妨來一轉短途的濟之旅。4月尾到5月頭是韓國繡球花盛開的日子,最好就去濟州島的繡球花隧道欣賞一望無際的花海!

濟州島的繡球花隧道是必到的打卡點!(網上圖片)

 

外遊推介:欣賞希臘「世界最美夕陽」

如果你打算「請39」,正好撞正去希臘的最好時機呢!五月的希臘剛好變暖,但又未到暑假旺季,可以開旅客人潮;當然還要去人氣景點Oia,在愛琴海傍欣賞「世界最美夕陽」!


在愛琴海傍欣賞「世界最美夕陽」,好浪漫!(網上圖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樂好去處 #聖誕 #新年2019 #日本 #請假攻略 #打工仔 #xmas2019 #newyear #旅遊 #快閃 #辦公室貼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