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1-17Text: Amber YiuPhoto: Booking.com、shutterstock、Instagram、網上圖片

【旅遊趨勢】東京、首爾Out!2020年十大新興旅遊點,發掘絕美秘景!

9. 日本高松:烏龍王國

 

  終於見到日本的蹤影啦!根據Booking.com的統計,有6成香港人希望在新一年能夠前往高松旅行。高松位於四國地區的香川縣,亦被稱為「烏龍王國」和「四國的門戶」,香港亦有直航班機到達,非常方便。

 

高松必去的金刀比羅宮。

圖片來源:IG@ funnypic.jp

 

  高松少了大城市的喧鬧,多了一份近郊的寧靜。你可以在這個「烏龍王國」學習麵食的製作過程和品嘗一頓烏冬盛宴,再到美景如畫的栗林公園,選一間喜歡的茶屋,看著偃月橋和蓮花池,好好品茗和體驗日本茶道。

 

在栗林公園選一間喜歡的茶屋,好好品茗和體驗日本茶道!

圖片來源:Booking.com

 

10. 印度久德浦爾:藍色城市

 

  近年很多「旅人」都開始發掘印度的美,但除了必到的德里外,被稱為「藍色城市」的久德浦爾,也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城市!

 

被稱為「藍色城市」的久德浦爾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久德浦爾是一個值得文化愛好者到訪的地方,你可以參觀梅蘭加爾堡、烏邁德宮和曼朵花園,好好沉醉在歷史文化與古舊建築當中。別忘了在中世紀街道中穿梭,因為你可以在許多市場中品嘗道地的印度美食和香料!

 

好好沉醉在歷史文化與古舊建築當中吧!

圖片來源:Booking.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樂好去處 #Booking.com旅遊 #東歐 #秘境 #亞洲 #南韓 #濟州 #黑山 #亞美尼亞 #阿根廷 #馬爾他 #越南 #波蘭 #波多黎各 #日本 #高松 #印度 #旅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