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2-13Text: Amber Yiu

【另類抗疫】Netflix以外的煲劇選擇!港人「抗疫Plan」、奧斯卡猛片、高質原創劇睇唔晒!

  Apple TV+首推的一系列節日陣容強勁,當中充滿原創節目、電影和紀錄片,包括由 Jason Momoa與Alfre Woodard 領銜演出的《重見光明》、由 Reese Witherspoon 與 Jennifer Aniston 監製的《晨早直播室》,和由《星際大爭霸》編劇Ronald D. Moore有份編寫的《太空使命》,光看製作班子已經非常有睇頭,令人期待!

 

《重見光明》:由「水行俠」Jason Momoa 與 Alfre Woodard 主演,講述未來世界人類都失去視力,但一個視力完整的新生嬰兒就為世界帶來衝擊!(圖片來源:IG@appletv)

《晨早直播室》:由 Jennifer Aniston、Reese Witherspoon、Steve Carell 主演,將晨早新聞世界直播室的權力鬥爭呈現觀眾眼前。(圖片來源:IG@appletv)

《太空使命》:由《星際大爭霸》編劇Ronald D. Moore有份編寫的全新劇集,講述由蘇聯成功率先登月後,世界的轉變!(圖片來源:IG@appletv)

《大象女王》:一部備受讚譽的紀錄片,希望藉此電影作品,向瀕臨絕種的野生大象致敬。(圖片來源:IG@appletv)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煲劇 #appletv #太空使命 #原創劇集 #武漢肺炎 #抗疫 #hmvod #Jason Momoa #抗疫不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