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3-18Text: Amber YiuPhoto: Apple官網

【運動抗疫】手機變成健身教練!5大免費運動 Apps,在家無藉口唔郁!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縱使大家都已經復工,但下班後都急急腳趕回家,減少不必要的聚會,更不用說到人多的健身室做Gym了,變相連運動的時間都減少!不過,疫症當前,除了要保持個人衛生外,多做運動,增加抵抗力亦非常重要;既然大家留在家中的時間多了,不妨下載一些運動Apps,不時提提自己郁動下,而且一機在手,隨時在家都可做正確運動!今次編輯為你推介5個運動Apps,除了免費外,亦同時兼容於iOS和Android電話,讓你足不出戶都能強身健體,一同抗疫!

 

1. 肌肉痠痛速速走:Stretching & Flexibility 

 

  很多人以為運動前後的拉筋只是「例行公事」,簡單拉兩下手腳就可以……但其實運動前後的拉筋可以有效紓緩肌肉與關節繃緊,減低受傷風險,亦可以幫助身體快速復原、紓緩肌肉痠痛。編輯推介你在下載各款運動Apps前,先利用《Stretching & Flexibility》來好好熱身,

 

  根據App內的動畫和影片示範,養成拉筋的好習慣,肌肉痠痛速速走!App內主要分成兩部分,一個是Routines,提醒你在不同時段應該做甚麼運動;另一部分是Stretching,當中有仔細分類,包括建議給運動員的拉筋運動、運動後的cool down動作、紓緩肩頸痛、拉伸下背等,完全滿足不同人士需要;部分仲有圖片、聲音和影片導航,跟住做無難度!

 

如果你是運動新手,不妨先進行App內的拉筋練習,循序漸進!

編輯「久休復出」做運動後,都是靠此App幫助拉筋紓緩運動後的肌肉繃緊,否則都不知道肌肉痠痛要持續多久……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運動 #室內健身 #IOS #Android #瑜伽 #運動App #減肥 #修身 #人魚線 #瘦腿 #腹肌 #workout #7 分鐘鍛煉法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防疫 #抗疫 #在家抗疫 #Apple #在家運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