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3-18Text: Amber YiuPhoto: Apple官網

【運動抗疫】手機變成健身教練!5大免費運動 Apps,在家無藉口唔郁!

4. 全球熱潮:7 Minute Workout

 

  大家經常抱怨工作忙,沒有時間做運動,但如果只是需要7分鐘,應該花得起吧!再加上現在大家有更多時間待在家中,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了!「7 分鐘鍛煉法」是一項高強度間歇式訓練,經科學研究驗證是有效燃燒脂肪,所以受到繁忙的都市人熱捧!其實在應用平台中,有不少7分鐘鍛煉法的 App,但以《7 Minute Workout》的內容最為豐富,而且沒有任何收費項目;App內有多個7分鐘練習,由初學者到運動健將都適合,加上每個動作都有真人影片示範,新手也能輕易掌握!

 

編輯實測,新手未必能立即跟到每個動作,但只要將同一個練習玩多幾次,就會變得順利,成功感UP!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5. 天天瑜伽:Daily Yoga

 

  如果你喜歡做瑜伽,不妨一試《Daily Yoga》!App內的課程分為低、中、高強度,有超過400個瑜伽體式,每個動作都有影片和真人聲音導航,講解詳細。此外你也可以選擇每次的運動時數,由5分鐘至45分鐘不等,可以按你喜好和能力而定;加上每個課程都會配上舒緩音樂,為你營造一個最舒適、放鬆的運動環境,拍得住大型yoga centre!

 

《Daily Yoga》內的課程分為低、中、高強度,有超過400個瑜伽體式,並附有影片和真人聲音導航!

你可在App內查看自己的運動記錄,還有專屬的「瑜伽社交平台」,不時會有外國瑜伽達人分享其運動心得或瑜伽教學!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運動 #室內健身 #IOS #Android #瑜伽 #運動App #減肥 #修身 #人魚線 #瘦腿 #腹肌 #workout #7 分鐘鍛煉法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防疫 #抗疫 #在家抗疫 #Apple #在家運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