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4-24Text: Amber Yiu

【煲劇抗疫】5套必睇春季日劇!木村拓哉、神劇《半澤直樹2》強勢回歸!

3. 日劇女王全新嘗試:《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日劇女王石原聰美曾在《Unnatural》中飾演法醫,今次就以「藥劑師」身分回歸螢幕,主演新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石原向來都是收視的保證,以往的角色打扮更成為潮流的指標;不過,她今次放下華麗的衣裳,在劇中飾演一名擁有八年豐富經驗、為了病人而不辭勞苦的藥劑師。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劇照

 

  劇集改編自首部以藥劑師為主角的人氣漫畫,這部漫畫更被醫藥科大學生奉為必讀「聖經」,人氣度滿分,如果你向來都是醫療劇的粉絲,值得一煲!此外,劇中男主角田中圭繼《朝5晚9》後相隔五年再與石原聰美合作,飾演一名藥劑師前輩,經常在石原聰美遇到困難時幫手;不知他們會否在此劇中再續前緣呢?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劇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劇 #春季日劇 #煲劇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石原里美 #田中圭 #多部未華子 #篠原涼子 #平成 #令和 #木村拓哉 #半澤直樹 #神劇 #日本 #在家防疫 #抗疫不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