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0-14Text: Ariel Chan

【疫情反覆】把握機會感受大螢幕!《奪冠》、《新聞守護者》,4齣必入戲院睇的好戲!

2. 韓國首部都市恐怖動畫:《整容液》

 

  喜愛恐怖片的戲迷,一定要把握機會去戲院觀看由韓國大熱網路漫畫《奇奇怪怪》改編的電影《整容液》。《整容液》上星期在香港正式上映,是韓國首部都市恐怖動畫,無論你是哈韓族,還是動畫迷都值得一看。

 

  電影講述天生肥胖的女孩一直受盡別人的歧視眼光,在機緣巧合下得到了「神奇整容液」,她將身體浸在液體後,重塑出驚人的美貌,獲得天使的美貌和完美的身材。正當她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時候,整容液的副作用漸漸出現,令她走上一條不歸路。 

 

 

(《整容液》劇照)

 

  即使你已經率先看過漫畫,也不用擔心劇情重複。雖然電影是改編自漫畫其中一個系列,但電影一方面保留了漫畫版的精髓,另一方面亦為角色和情節注入新元素,好像電影加入了原著中沒有交代的職業和背景,同時加深刻畫韓國整容以及網絡欺凌的問題。有興趣知道電影會帶來怎樣的新鮮感嗎?就要親身到戲院一趟!

 

 

(《整容液》劇照)

(《整容液》劇照)

 

上映日期:2020年10月8日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戲院 #電影 #限聚令 #防疫措施 #新型肺炎 #電影推介 #奪冠 #整容液 #朗平 #陳可辛 #韓國動畫 #漫畫 #信用欺詐師JP #三浦春馬 #竹內結子 #新聞守護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