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2-17Text: Ariel ChanPhoto: 由Airbnb提供

【聖誕不悶】Airbnb節日線上體驗:同芬蘭聖誕老人傾偈!學祝福手語、做布偶、學唱歌!

  疫情蔓延全球,整個旅遊業都幾乎停擺!不說今年沒機會到外國過白色聖誕,而且更有可能沒法子跟一大班朋友出外吃飯慶祝,真是十分掃興!不過,編輯有個好消息帶給大家!Airbnb在今個聖誕與世界各地的聖誕老人合作,推出線上體驗,聖誕老人不再coming to town,而是going online!大家除了跟聖誕老人見面、傾偈之餘,還可以學手語、唱歌和整公仔,實在估不到連Online活動都可以這麼精彩!看到這裏,是否已經急不及待想知道更多呢?接下來編輯就私心推介4個活動給大家!

 

1.探秘聖誕老人私生活︰拜訪芬蘭拉普蘭的聖誕老人

 

  說起聖誕老人,第一時間就想起聖誕老人的故鄉——芬蘭。雖然今年沒法親身去芬蘭看看聖誕老人的真面目,但現在透過Airbnb都一樣見到!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向芬蘭的聖誕老人問問題,「八卦」一下他的私生活!以為整個活動就是Q&A大會這麼沉悶?錯了!聖誕老人還會大揭秘︰分享自己平日閱讀來信的地方和美食清單等等。今年聖誕不能與一大班朋友開party慶祝,不如就改到網上聚一聚吧!

 

拜訪芬蘭拉普蘭的聖誕老人

時間︰30分鐘

語言︰英語、芬蘭語、瑞典文

一人價錢︰$145起(視乎參加日子)

包場價錢︰$1450起(最終價格取決於參加人數,最多30位參加者)

 

今個聖誕不妨約三五知己到網上跟聖誕老人聚一聚!

 

2.無聲祝福︰向聖誕老人學手語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這句聖誕祝福大家就說得多,但用手語向家人朋友送上祝福又有沒有試過?這位聖誕老人Matt除了在線上教大家一些字母的手勢、手語之外,還會教大家用手語表達一些在聖誕節會用到的短句。大家可以學定數句旁身,用新的方式向身邊的人傳遞祝福。無論初學或是有手語根基的人都可以參加這個線上活動,大家不用擔心會跟不上!

 

向聖誕老人學手語

時間︰60分鐘

語言︰英語

一人價錢︰$200 

包場價錢︰$1597起(最終價格取決於參加人數,最多30位參加者)

 

在聖誕節跟聖誕老人學手語絕對是一個難忘的體驗!

 

3.動動手︰親手打造佳節風格的再生布偶

 

  不想「坐定定」在電腦面前,可以試下動動手,親自打造一份與眾不同的聖誕禮物!大家可以跟布偶大師Shani學習如何善用可循環再造的物料來整公仔!Shani會教大家製作一個特別版聖誕精靈;由自己創造獨一無二的公仔亦得!不要以為布偶工作坊只是專為小朋友而設,Shani亦歡迎成人參加。提提大家,上堂之前記得要準備好材料︰剪刀、膠紙、循環再造物料(如報紙、廁紙筒、紙板等)、任何五顏六色的裝飾、迷你聖誕燈泡和Marker等!

 

親手打造佳節風格的再生布偶

時間︰90分鐘

語言︰英語

一人價錢︰$117起 (視乎參加日子)

包場價錢︰$726起(最終價格取決於參加人數,最多10位參加者)

 

 

無論你是8歲還是80歲都可以參加布偶工作坊!

 

4.大展歌喉︰和百老匯歌手一同歡唱佳節樂曲

 

  如果你屋企隔音一向不錯的話,那就萬勿錯過這個 「和百老匯歌手一同歡唱佳節樂曲」活動!這位百老匯歌手Stephen 現時正正在獅子王音樂劇扮現 Scar 的角色。他亦參與過不少音樂劇,好像是 「The Producers」和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等。Stephen不但會分享自己唱歌的小貼士和技巧,還會教大家唱一首歌,一起用歌聲歡度聖誕!一家人在家齊齊唱最開心!

 

和百老匯歌手一同歡唱佳節樂曲

時間︰60分鐘

語言︰英語

一人價錢︰$400起(視乎參加日子)

包場價錢︰$3993起(最終價格取決於參加人數,最多30位參加者)

 

 

大展歌喉的同時記得要注意聲浪,以免被鄰居投訴啊!

 

其他精彩活動︰

 

聖誕老人的故事時間

聖誕老婆婆的假期樂事

獲獎作家的聖誕故事時光

如何準備佳節晚宴

 

Airbnb線上節日體驗

 

詳情︰https://www.airbnb.com.hk/s/experiences/online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2020xmas #2020xmasonline #Airbnb #聖誕老人 #聖誕故事 #百老匯歌手 #手語 #布偶 #芬蘭 #線上節日體驗 #線上旅行 #聖誕歌 #唱歌 #線上體驗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