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2-26Text: Yan Law

【限聚放寛】去銅鑼灣逛晒2個元宵市集!學整雞尾酒、手拉麵、掃小食兼買本地手作

  同樣位於利園區的希慎廣場,則舉辦「Sky of Lanterns利園元宵節市集」,設有約20個小店攤位,帶來原創設計的首飾配件、純天然有機的護膚品、人手縫製的刺繡配飾小物、手工果仁醬、精品咖啡等精選貨品!即睇編者的4個私心推介!

 

1. 毛鬙鬙Mosssunsun:原創玻璃配飾

 

  玻璃首飾晶瑩通透,帶點小清新的味道,是不少女孩的心頭好!主打香港原創玻璃配飾設計的「毛鬙鬙Mosssunsun」,以手工火熔細工燒製玻璃,製作出玻璃頸鍊、手鍊、耳環等飾物,好美!編者尤愛每件作品因手工燒製玻璃時而呈現出的不確定性,保證獨一無二、不怕撞款!

 

(圖片由利園協會提供)

 

2. KANO:有機天然護膚品

 

  一句「防疫期間要勤洗手」,結果就令雙手皮膚變得愈得愈乾燥,好煩惱!主打有機天然手製護膚品的KANO,不但取用大自然有機植物原料,更嚴格挑選原料產地,保證產品不含致敏成分、不含香料、不含酒精;加上店主從事營養護膚行業約有10年,能調配出最適合香港潮濕悶熱天氣的護膚精品,護膚效果分分鐘比大牌子更好!

 

(圖片由利園協會提供)

 

3. H.u.e coffee:手沖精品咖啡包

 

  一杯香濃的咖啡,相信是不少打工仔的精神支柱!想喝一杯令人回味的咖啡,或者可以試試由本地新晉咖啡品牌H.u.e coffee搜羅及烘焙的咖啡豆,其2月新春限定風味咖啡豆,不但帶有焦糖香甜的特色,更伴隨青檸、青蘋果、蜜李果酸,尾段還留著朱古力餘香,絕對值得一試!

 

(圖片由利園協會提供)

 

4. The Nutter Company:低熱量手工果仁醬

 

  多士通常配果醬,但果醬吃得多會悶,一於改用味道更濃郁、熱量更低的果仁醬!由80後夫妻檔主理的The Nutter Company,100%選用天然果仁,更不添加糖、鹽、油或其他添加劑,手工製作出杏仁醬、花生醬、腰果醬等6款果仁醬,其中以花生醬最受歡迎,皆因其質感比一般在超市買到的花生醬濃稠,花生粒亦更突出;「腰果醬」亦有不少捧場客,可能是因為坊間較少見,試吃一口,發現其質感幼滑,且帶有天然甜味,用來塗多士似乎也很不錯!

 

(圖片由利園協會提供)

 

  為營造元宵節的歡樂氣氛,利園協會更特意在場內設置多個燈籠陣,繫上近40個嫣紅花燈,非常壯觀。此外,凡於「Sky of Lanterns 利園元宵節市集」作任何消費,同時追蹤利園協會社交平台Instagram,即有機會免費獲贈便攜裝酒精搓手液一支。

 

Sky of Lanterns利園元宵節市集

日期:2月26日至28日

時間:12nn-7pm

地點:希慎廣場9樓Urban Sky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2021CNY #農曆新年 #抗疫不悶 #周末好去處 #元宵 #市集 #銅鑼灣 #利園區 #DUCKEE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