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2-26Text: Yoko Cheung

【春日賞花】周末賞花遊!香港都有鬱金香花田!黃花風鈴木、吊鐘花而家最靚!(附詳情與交通)

3.南昌公園的黃色花海!抓緊黃花風鈴木的尾巴

 

  有留意社交媒體,一定注意到近期最熱門的打卡地點是深水埗南昌公園!事關園內數十棵黃花風鈴木正盛放,形成一片金黃花海,吸引不少遊人打卡賞花!黃花風鈴木不算是市區罕見的花種,但如此集中、壯觀,就只有在南昌公園才能欣賞到,因此每年3、4月來到黃花風鈴木的花期,這裏就會擠滿賞花人潮。黃花風鈴木的花期較短,一般只有兩周,需把握時間欣賞;雖然今年南昌公園的黃花風鈴木2月中已開,但有網民指上周到訪時仍有部分樹木未開花,相信今個周末來欣賞定能見到更燦爛、更IG-able的花海!

 

 

(政府新聞網Facebook)

 

(政府新聞網Facebook)

 

  如果不為打卡,只想悠閒地好好賞花,南昌公園以外還有不少地點都能見到黃花風鈴木的身影!據康文署的建議觀賞地點,香港仔海濱公園、啟德郵輪碼頭公園、九龍灣公園、北區公園、將軍澳海濱長廊等亦有栽種多棵黃花風鈴木,周末不妨感受這春日獨有的花影。

 

南昌公園

地址:深水埗深旺道20號

前往方法:

1.乘搭九巴 12號線或者城巴 A21號

2.乘搭西鐵至南昌站,並於D1出口前往

入場費用:免費入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春天 #賞花 #黃花風鈴木 #鬱金香 #吊鐘花 #嘉道理農場 #南昌公園 #白腊村 #周末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打卡熱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