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5-07Text: Yan Law

【5月電影推介】《醉美的一課》終上映!《滅我者》安祖蓮娜祖莉演救火女英雄!邊4齣好戲值得入戲院睇?

2. 《醉美的一課》: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劇情荒誕又搞笑!

 

  剛剛勇奪第93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醉美的一課》,終於在香港上映了!如果你也喜歡閒時喝幾杯,或者可以從中看到自己的影子?電影由麥斯米基辛(Mads Mikkelsen )、湯瑪士保拿森(Thomas Bo Larsen)、馬諾斯米蘭(Magnus Millang)和拉斯蘭夫(Lars Ranthe)主演,講述4個高中老師人到中年、疲態盡現,對工作和家庭都感到力不從心!聽起來似乎充斥著頹廢的氣氛?戲肉來了!他們偶然在網上發現一個怪論:「只要人體血液有0.05濃度的酒精,就會變得輕鬆愉快」,於是決定親身試驗,看看自己是否能夠重拾生活動力?就算醉了都仍然可以寫論文研究?

 

(《醉美的一課》劇照)

(《醉美的一課》劇照)

 

  雖然編者不常喝酒,但身邊都有不少好酒之人,有時看他們喝酒後發酒瘋,笑料百出,不難猜想戲中應該都有不少搞笑場面,實在期待!至於最後會否樂極生悲?或許就要入場看完電影才知道!

 

(《醉美的一課》劇照)

 

上映日期:5月6日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F9狂野時速 #睇戲 #安祖蓮娜祖莉 #滅我者 #醉美的一課 #最佳國際影片 #戲院 #懸崖之上 #5月電影 #好戲推介 #張藝謀 #電影 #奧斯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