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5-07Text: Yan Law

【5月電影推介】《醉美的一課》終上映!《滅我者》安祖蓮娜祖莉演救火女英雄!邊4齣好戲值得入戲院睇?

4. 《F9狂野時速》:熱帶雨林內飆速飛車!刺激感爆燈!

 

  本來於去年上映的《F9狂野時速》,因為疫情而令映期延遲至今年5月,卻因此撞正《狂野時速》系列20周年,可算是錯有錯著,不難吸引大批粉絲入場支持!電影由第3至6集的台裔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回歸執導,繼續大玩飆速飛車場面,刺激感爆燈!今集講述Dominic Toretto(雲迪素Vin Diesel飾)一家過著隱居生活,但其親生弟弟、失散多年的「車神殺手」Jakob找上門,隨即引爆連場國際級大災難……聽說Dominic Toretto將會在泰國熱帶雨林內飛車,是以往從未出現過的場面,值得期待!

 

(《F9狂野時速》劇照)

(《F9狂野時速》劇照)

 

  最令人意外的是,兩位金像影后——飾演大反派Cipher(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飾)和Magdalene Shaw(海倫美雲Helen Mirren飾)亦會回歸,與Vin Diesel大鬥演技!編者相信,大家最期待的一定是看到現年75歲的Helen Mirren極速馳騁,盡顯有型有格的一面!

 

(《F9狂野時速》劇照)

 

上映日期:5月19日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F9狂野時速 #睇戲 #安祖蓮娜祖莉 #滅我者 #醉美的一課 #最佳國際影片 #戲院 #懸崖之上 #5月電影 #好戲推介 #張藝謀 #電影 #奧斯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