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5-31Text: Yoko Cheung

【6月片單】Netflix、Viu多部人氣劇集開播續集!必追《機智醫生生活2》、《The Penthouse 3》、《全裸監督2》,同場加映高收視日劇推薦!

 

7.《無法抗拒的他》:《Sweet Home》男主角 X《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上演心動甜蜜愛情劇!

 

 

 

  去年《夫妻的世界》熱潮捧紅多個角色,其中韓韶禧雖在劇中飾演小三,卻因其美貌出眾而難以令人討厭,更迅速走紅!今次她不破壞別人感情,反而化身被前度傷害的大學生劉娜比,縱使不相信愛情但仍想戀愛,卻碰上比起戀愛更享受曖昧的壞男人朴宰彥(宋江飾)。劇集早前釋出預告,櫻花飄揚的畫面唯美得很,加上兩人CP感十足,相擁同眠、親暱地看書,各種心動情節令人更期待劇集開播!

 

 

(《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無法抗拒的他》預告截圖)

 

(《無法抗拒的他》預告截圖)

 

播映日期:6月19日

播映平台:Netflix

 

(JTBC Drama YouTube頻道)

 

同場加映:

 

  除了6月將開播的劇集令人關注,今期春季日劇都有很多部作品值得追看,雖然大部分已播至劇情中段,但今季日劇陣容太強大,不得不介紹,未追看的快點到mytv super觀看吧!

 

相隔16年,《龍櫻》(前稱東大特訓確班)終於推出續集《龍櫻2》,講述櫻木建二(阿部寬飾)和舊生水野直美(長澤雅美飾),聯手幫助龍海學園學生考入東京大學。《龍櫻2》開播後穩守春季日劇收視冠軍,現播至第5集。

 

《離婚活動》是女神北川景子婚後重回小螢幕之作,講述自衞隊軍人緒原紘一(永山瑛太飾)與時裝編輯水口咲(北川景子飾)結婚後,卻發現兩人生活習慣、價值觀相差太大而暗中計劃離婚。劇中亮點除了看北川景子和瑛太鬥戲,自衞隊軍人的生活亦令人相當好奇!現播至第7集。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是去年人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編劇新作,劇情關於人氣網紅和一班性格、背景各異的同居人一起生活,劇情輕鬆甜蜜,喜歡愛情喜劇的劇迷必追!現播至第6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Viu #Netflix #劇集 #韓劇 #日劇 #法劇 #續集 #續集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離婚活動 #龍櫻2 #mytv super #無法抗拒的他 #Voice 4 #亞森羅蘋 #Too Hot to Handle #慾罷不能 #全裸監督2 #The Penthouse 3 #機智醫生生活2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