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7-06Text: Yoko Cheung

成員3日直逼20萬!10個Points睇「我老婆嫁咗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有幾瘋狂!你係「前夫」、鏡粉定花生友?

 

6. 為搏老婆一笑,不惜讓位予情敵

 

  雖然不滿被MIRROR成員搶去老婆,但都有人為搏老婆一笑,不惜主動讓位予情敵,編輯只能說,係真愛呀!有老公與太太去staycation,以往用全家幅布置房間,今年特意為太太P圖,曬出多張她與Anson Lo的合照,更以Anson Lo的名義送上生日蛋糕,結果當然是太太非常滿意,可憐老公卻整晚失眠,真的很偉大!

 

(「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專頁截圖)

這位老公P圖時一定百般滋味在心頭……

(「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專頁截圖)

(「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專頁截圖)

 

7. 鏡粉反佔領群組

 

  一眾前夫圍爐吐苦水,但內容實在太搞笑,連花姐都出IG story說睇到唔捨得瞓,就知關注組咩料啦!關注組人數直線上升,除了有更多苦主加入,當然少不了一眾花生友以及苦主post的主角前妻們啦!然而鏡粉人數愈來愈多,一眾老公大嘆連最後的自由之地都要失去,建議版主設置入group問題,問一些汽車、足球、高達等只有男人才答到的問題,確保只有老公才能加入群組。

 

經理人花姐都有追Po,有網民笑言全世界討厭MIRROR的人中,花姐老公認第二沒有人敢認第一。

 

(「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專頁截圖)

有不少鏡粉加入關注組除了看看老公們「有何不滿」,亦有鏡粉藉機糾正大部分前夫都讀錯的成員名。為了和諧的家庭與婚姻生活,記住別讀錯啦!

(「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專頁截圖)

 

8. 其實老公都是鏡粉系列

 

  以為老公必定與MIRROR 12子誓不兩立?其實都有鏡粉老公在陪老婆追MIRROR時成為鏡粉,甚至是帶老婆入坑喜歡MIRROR!將追星變成情侶活動,那就不怕因MIRROR影響感情!

 

這位老公看得幾透徹,既然無法抗拒MIRROR,不如一齊入坑做鏡粉!

(「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專頁截圖)

 

9. 姜濤、阿Jer向鏡粉老公道歉

 

  MIRROR 12子「拆散」多對情侶、夫婦,姜濤、阿Jer都有留意到關注組,姜濤更向各位鏡粉老公道歉,對影響到大家的夫妻關係感到不好意思,更鼓勵粉絲老公一起聽MIRROR的歌,可能都會喜歡上他們。至於有鏡粉要另一半上繳$5000消費劵買MIRROR產品,阿Jer不認同做法,表示大家有經濟自由,應自己決定買甚麼。

 

10. 版主親解開專頁原因

 

  貴為近日最紅關注組,版主Tcr Ch今早被邀請上電台節目,分享開專頁緣由。版主指另一半在街上見到成員的人形紙牌會大叫、吃飯從一坐下就開始分享姜濤Fans Club的事,他經常因而「反白眼」、更「反到有點痛」,他覺得應該很多鏡粉老公有同樣處境,於是與拉廿多位認識的鏡粉老公開group大吐苦水。最初另一半並不看好,以為沒有人會有興趣回應,卻沒想到最後爆紅,成功釣出不少MIRROR「苦主」!

 

明日7月7日是MIRROR成員Anson Lo的生日,版主「貼心」出帖,預先為一眾「前夫」做心理準備。

(「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專頁截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MIRROR #姜濤 #陳卓賢 #盧瀚霆 #調教你Mirror #大叔的愛 #ViuTV #關注組 #Facebook #Anson Lo #Ian #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