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7-08Text: Yan Law

《大叔的愛》「田牧CP」愛巢曝光!原來係Airbnb?同場加映:3間吸睛度高Airbnb住宿推介,帶毛孩Staycation!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近日人氣暴升(其IG粉絲人數已超越隊中「人氣王」姜濤),7月7日迎來26歲牛一的他更獲大批「神徒」(Anson Lo粉絲專稱)準備一連串生日應援,其中以「包郵輪(用LED燈砌出Anson Lo名字的字樣、心形圖案及生日日期)」最誇張!絕對讓人大開眼界!與此同時,其有份主演的ViuTV劇集《大叔的愛》亦是近期城中熱話,飾演「凌少牧」的Anson Lo與另一位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飾演田一雄)組成的「田牧CP」更深受粉絲支持,連帶二人在劇中同居的單位都備受關注!有眼利網民便發現,該單位疑似在Airbnb上有得租,吸引不少人打趣說要組團去staycation,親身感受一下「田牧CP」的戀愛氣氛!

 

Read More:成員3日直逼20萬!10個Points睇「我老婆嫁咗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有幾瘋狂!你係「前夫」、鏡粉定花生友?

Read More:港版《大叔的愛》好評如潮!黃德斌完美演繹「少女心」!比MIRROR更搶鏡?盤點4個追劇理由!

 

(圖源:ViuTV《大叔的愛》劇照) 

(圖源:ViuTV《大叔的愛》劇照)

 (圖源:ViuTV《大叔的愛》劇照)

 

  不過編者今日上Airbnb睇就已經找不到相關版面,或許、可能是因為網民反應太過熱烈而「暫時下架」?講起staycation,其實不少港人度假時都更喜歡住Airbnb,貪其住宿選擇更多元化,連獨立屋都有得住!Airbnb最新報告還發現,香港人原來也喜歡和「毛孩」一同staycation,「接受寵物同行」更成為大家搜尋時最熱門的篩選條件!增幅超過四成!反正租不了「田牧CP」愛巢,乾脆放棄FF(Final Fantasy),然後抱起毛孩、約埋愛人,mark實編輯推介的3個「接受寵物同行」Airbnb住宿選擇,看看周末短假到哪裡staycation好!

 

下頁睇 編輯推介「接受寵物同行」Airbnb住宿選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MIRROR #盧瀚霆 #Anson Lo #ViuTV #大叔的愛 #田牧CP #Airbnb #Staycation #住宿 #接受寵物同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