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7-08Text: Yan Law

《大叔的愛》「田牧CP」愛巢曝光!原來係Airbnb?同場加映:3間吸睛度高Airbnb住宿推介,帶毛孩Staycation!

1.日系簡約風

 

  難得放假去staycation,最想好好地放輕鬆一下!放輕鬆一定要遠離市區?不!這座公寓雖然位於中上環,但勝在以日系簡約風作為全屋設計,選用純白和木色的家具,給人一種寧靜溫馨的感覺!編者最愛它附設私人露台,入夜後可以坐在那裡和愛人(或朋友)聊聊天、喝喝酒,早上醒來後也可以和毛孩一起曬陽光、做運動,光是想像就覺得寫意!

 

公寓套房(2張床,1間浴室,可供4人入住)

價錢:$914/晚(因應入住日期或有變動) 

最快入住日期:7月11日

詳情及預訂按此

 

(圖源:Airbnb)

(圖源:Airbnb)

(圖源:Airbnb)

 

2.摩登藝術風

 

  去staycation除了要住得舒服,最好是有大量打卡位可以影靚相,然後上載至社交平台呃Like!這間位於跑馬地附近的公寓正正充滿設計感,不但牆上貼/掛滿了CD封套和畫,最特別是飯廳放了一張大牌檔常見的圓形木摺枱和紅色膠椅,以為感覺會不協調卻又不失特色,可說是別有一番風味!

 

公寓套房(2間睡房,3張床,1間浴室,可供4人入住)

價錢:$1,500/晚(因應入住日期或有變動) 

最快入住日期:7月8日

詳情及預訂按此

 

(圖源:Airbnb)

(圖源:Airbnb)

(圖源:Airbnb)

 

3.時尚歐陸風

 

  「一分錢一分貨」這話是對的,這間位於南丫島的公寓雖然租金昂貴,但因為環境夠靜、空間夠大、裝修夠美,兼有一個大花園的關係,所以人人爭著入住!(編者查了一下最快入住日期,竟然是8月2日!)試想像一下,相約三五知己來到遠離繁囂的小島,租住一間猶如海外度假屋的公寓,有時在寬敞的客廳裡放空,有時在開放式廚房煮幾個餸,有時帶著毛孩走到花園曬太陽,甚至走到屋外看看大海或日落美景,都是一件賞心樂事!

 

Loft居住空間(2間睡房,2張床,1間浴室,可供4人入住)

價錢:$5,800/晚(因應入住日期或有變動) 

最快入住日期:8月2日

詳情及預訂按此

 

(圖源:Airbnb)

(圖源:Airbnb)

(圖源:Airbnb)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MIRROR #盧瀚霆 #Anson Lo #ViuTV #大叔的愛 #田牧CP #Airbnb #Staycation #住宿 #接受寵物同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