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9-08Text: Yan Law

9月電影推介|《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梁朝偉比主角更搶戲!李光洙離開《Running Man》回歸大銀幕即陷《危樓深淵》!還有哪幾套電影必看?

2. 《咒術屍戰》:喪屍迷必睇!《屍殺列車》導演延尚昊領軍執導!

 

  韓國喪屍片向來極受歡迎,即將上映、斥資70億韓幣打造的《咒術屍戰》由《屍殺列車》導演延尚昊領軍,借「甦醒的死屍」來訴說社會階級問題!電影一開場就已經充滿懸疑感:警方在兇殺案現場發現了被害者與嫌犯的遺體,然而嫌犯早在三個月前已經死亡。另一方面,追查懸疑案件的記者林珍熙(嚴志媛飾)在電台節目中,接到自稱是殺人案真兇的電話,對方表示想在直播中接受專訪,並預告會在專訪當天喚醒喪屍軍團「在此矣」殺人……究竟操控一眾喪屍的幕後主腦是誰?人類能否抗衡喪屍軍團?就要留待大家入戲院才能揭曉!

 

(《咒術屍戰》劇照)

 

  電影的另一個賣點是,於《上流寄生族》飾演「富家女」的鄭知蘇特意剪去長髮,從甜美女孩搖身一變成為咒術師「白昭袗」,只要得知對手的名字或有其物品,即可對他下咒,讓其身體扭曲變形!這套集奇幻、懸疑、恐怖元素的電影,合你的口味嗎?

 

(《咒術屍戰》劇照)

 

上映日期:9月9日

 

3. 《危樓深淵》:「長頸鹿」李光洙回歸大銀幕之作!

 

  如果有看過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就一定認識固定班底之一的「長頸鹿」李光洙!早前李光洙因傷患退出參與11年的《Running Man》後,終於回歸演員本職,與《一日三餐》車勝元、《回答吧!1988》金成昀、《屍戰朝鮮》金慧埈聯手共演災難喜劇電影《危樓深淵》!聽說電影在韓國一上映,即極速衝破100萬入場人次,成為韓國年度開畫票房NO.1!認真厲害!

 

(《危樓深淵》劇照)

 

  《危樓深淵》講述搬到首爾生活的東元(金成昀飾)一家因為土地供應問題,花了11年終於儲夠錢成功上車買樓,於是興高采烈地邀請金代理(李光洙飾)及其他同事回家舉行入伙派對。殊不知新屋原來問題多多,整棟大廈竟在一秒間直墮地下500米的深坑之中,東元、金代理和其他同事以及一眾鄰居,到底如何面對這次「大廈崩塌+糧食短缺+暴雨」危機?如何激爆求生本能以逃出深淵?

 

(《危樓深淵》劇照)

 

上映日期:9月2日

 

4. 《惡煞》:集恐怖、心理驚悚、凶殺元素!保證看到毛骨悚然!

 

  雖然農曆七月已過,但恐怖片仍然陸續有來!剛剛上映不久的《惡煞》,由曾推出《恐懼鬥室》、《安娜貝爾》、《兒凶》、《詭屋驚凶實錄》等賣座系列恐怖片的「恐怖大師」溫子仁執導,絕對是質素的保證!然而溫子仁表示,《惡煞》與他過去執導或監製的嚇人電影不同,既是恐怖片也與跟心理驚悚、連續殺人犯有關,甚至可能是一部怪物電影!這到底他的葫蘆裏在賣甚麼藥?

 

(《惡煞》劇照)

(《惡煞》劇照)

 

  《惡煞》講述女主角麥迪森(《詭娃安娜貝爾》Annabelle Wallis飾)日復日夢到恐怖兇殺案畫面,最初她以為一切只不過是幻象,沒想到這些可怕畫面竟然全部成真,而這一切似乎與一位名叫「蓋博瑞」的魔鬼有關……單看預告片,看著女主角能夠目睹恐怖殺手殺人前的一舉一動,份外感受到那種無法自控的恐懼,以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懸疑衝擊,真的好想快點入場觀看!

 

上映日期: 9月2日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 #韓國喪屍片 #惡煞 #電影 #咒術屍戰 #梁朝偉 #電影推介 #陳法拉 #Marvel #危樓深淵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