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9-10Text: Yan Law

貓奴必Follow!日本摺耳貓獲健力士認證「YouTube最多人觀看的貓」!同場加映:3隻超人氣貓界KOL!

1.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提到香港人最熟悉的「貓界KOL」,必定是「黃阿瑪」!即使你不是貓奴,想必也和編者一樣,被身邊的貓奴朋友不斷推介看「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YouTube頻道是由兩位住在台灣的貓奴「志銘」和「狸貓」於2015年開設,內容主要紀錄八隻貓咪的生活趣事,除了兩人在陽明山上遇到的流浪貓「黃阿瑪」外,還有虎斑貓「招弟」、橘白貓「三腳」和「浣腸」、黑貓「Socles」、虎斑白貓「柚子」、橘貓「嚕嚕」,以及新來的貓咪「小花」,隻隻都非常可愛,而且兩位貓奴還不時幫貓貓作搞笑配音,極得粉絲歡心! 

 

(截圖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Youtube)

(截圖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Youtube)

 

即睇「黃阿瑪的後宮生活」YouTube頻道

 

2.好味小姐Lady Flavor

 

  同樣是來自台灣的「好味小姐Lady Flavor」,光看名字以為是專講飲食的YouTube頻道,但其實裏面分享了不少「貓鮮食(鮮食含有60-70%以上水份)」食譜,還有貓咪的日常生活影片!看著虎斑貓「短褲」、橘貓「蛋捲」、玳瑁貓「芝麻糊」,還有2018年新收養的三花貓「米香」、橘貓「橘皮」和虎斑白貓「本丸」六隻貓咪健康又充滿活力地長大,非常療癒人心!

 

  去年「好味小姐」生了小孩蕾夢,頻道更開始多了「小貓奴養成記」系列,不但記錄了貓咪和小孩之間的可愛互動,更親身力證了孩子和寵物可以共處一屋、相伴相隨。

 

(截圖自好味小姐Lady Flavor@Youtube)

(截圖自好味小姐Lady Flavor@Youtube)

 

即睇「好味小姐Lady Flavor」YouTube頻道

 

3.肚臍是隻貓

 

  可能沒有太多人聽過「肚臍是隻貓」,但其實這個YouTube頻道由2017年開台至今已累積近62萬訂閲人數!不說不知,經常在頻道亮相的三隻貓咪,包括虎斑白貓「肚臍」、虎斑貓「鼻毛」、橘白貓「奶頭」三兄妹原來是「星二代」,牠們的「貓奴爸媽」正是台灣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小冰」和「喜多」!更巴閉的是,「肚臍」原來懂得跟隨著音樂點頭打節拍,結果被網友封為「舞棍神貓」,更一舉紅到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The Ellen Show》!

 

(截圖自肚臍是隻貓@Youtube)

(截圖自肚臍是隻貓@Youtube)

 

即睇「肚臍是隻貓」」YouTube頻道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Youtube #YouTube最多人觀看的貓 #健力士世界紀錄 #貓界KOL #台灣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好味小姐 #肚臍是隻貓 #網上熱話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