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9-30Text: Christy Yiu

粉絲召集!西九12月舉辦Minions Run,齊齊化身Minions跑步!把握Last Minute早鳥報名送Minions毛公仔!

  Bello!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愛的Minions跑到嚟香港喇!由環球 Universal Studio正式授權的「Minions Run香港站2021」 實體跑將於12月19日(星期日)早上在西九文化區舉行!賽事將會設有「個人組」、「孖住組」及「家庭組別」,參加者可以獲得不同Minions精品,場內更會有加入香蕉元素的遊戲攤位和多個打卡位,屆時更有機會與Kevin、Stuart及Bob等一眾 Minions 見面,啱晒一眾minions粉絲!

 

報名即送Minions精品!

 

  雖然跑步是重點,但相信最吸引一眾Minions粉絲的是,禮物包!這次Minions Run為不同組別預備了不同禮物包!「個人組」的禮物包就有印上Minions的跑手Tee、襪子、運動水樽等,以標誌性黃色為主調,非常搶眼!「孖住組」參加者則可以獲得不銹鋼露營隨身杯一對,啱晒秋天露營使用!為配合一家大細,「家庭組別」更會附上兒童背囊和紋身貼紙等!各個組別的禮物包都各有特色,好想儲齊一套!

 

個人組禮物包,內含:

活動主題限定跑手Tee 1件、襪子1對 、索繩袋1個、口罩套1個、運動水樽1個、號碼布1個

(圖片來源:Minions Run香港站2021)

孖住組禮物包,內含:

活動主題限定跑手Tee 2件、襪子2對 、運動膠手帶1對、不銹鋼露營隨身杯1對、索繩袋2個、口罩套2個、運動水樽2個、號碼布2個

(圖片來源:Minions Run香港站2021)

家庭2人組禮物包,內含:

活動主題限定跑手Tee 2件、襪子2對 、兒童背囊1個、Minions Run 2021 賽事限定紋身貼紙 1套、Minions 運動主題限定貼紙1套、索繩袋1個、口罩套2個、運動水樽2個、號碼布2個

(圖片來源:Minions Run香港站2021)

 

忠粉必買!Minions紀念毛巾連帽、香蕉型袋等限定紀念品

 

  作為Minions忠粉,只得報名附送的禮物包當然唔夠喉!所以大會亦特意為大家準備了其他限定紀念品,包括紀念毛巾連帽、限定Tee、香蕉型袋等,滿足一眾粉絲需要!

 

活動紀念毛巾連帽,$178

(圖片來源:Minions Run香港站2021)

活動限定香蕉型袋,$68

(圖片來源:Minions Run香港站2021)

 

活動限定紀念Tee (A款),$180

(圖片來源:Minions Run香港站2021)

 

1/10或以前報名可獲環球影城版Minions毛公仔!

 

  活動早於9月28日已接受報名,提提大家,只要成功在報名期頭四日(9月28日至10月1日)報名的參加者,將可免費獲贈「2021環球影城版Minions毛公仔」一個!各個組別都不一樣!想儲齊Bob、Kevin、Stuart,仲唔快啲孖住屋企人同朋友報名!

 

個人組:Bob公仔 (32cm高) 1個

孖住組:Kevin公仔 (49cm高) 1個

家庭組:Stuart公仔 (40cm高) 1個

(圖片來源:Minions Run香港站2021)

 

Minions Run香港站2021

日期: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

報名期:2021年9月28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

組別:個人組 (可選4KM、2KM、1KM);孖住組 (可選4KM、2KM);家庭2人組 (1KM)

報名及活動詳情:www.minionsrun.hk/2021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跑步 #Minions #打卡 #親子 #吃喝玩樂 #家庭樂 #Universal Studio #西九文化區 #Minions Run香港站2021 #環球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