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1-02Text: Yan Law

11月電影推介|《梅艷芳》感動還原天后傳奇一生!Anson Lo處男電影《假冒女團》冧爆神徒!本月必睇5套新戲!

3.《永恆族》:Marvel迷注意!《遊牧人生》趙婷執導拍出壯闊史詩感!

 

  Marvel又出新戲,粉絲當然要入場支持啦!最新Marvel電影《永恆族》,由憑《遊牧人生》而成為首位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女華裔導演趙婷執導,從開拍起已備受關注,聽說趙婷最擅長實景拍攝,所以能夠把《永恆族》拍得特別氣勢磅礡,為電影帶來前所未見的壯闊史詩感!絕對要入戲院看才能感受到當中的震撼!

 

(《永族》電影劇照)

 

  《永恆族》一次過集合10個不同種族膚色的超級英雄,由《我的超豪男友》陳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少狼主」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巴基斯坦裔演員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屍殺列車》馬東石等一線演員主演,陣容強大而且非常多元!《永恆族》的背景設定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故事講述大反派魁隆(Thanos)消滅宇宙一半人口,幸得「復仇者」自我犧牲才令他們復活,卻因此惹來外敵「異變族」入侵;此時,在地球已秘密生活了7,000多年、由天神族創造的「永恆族」決定挺身而出,保衛人類安全……

 

  據悉《永恆族》的首日預售票房約為260萬美元,超過《尚氣與十環傳奇》(140萬美元)和《黑寡婦》(200萬美元)的同期票房,創下疫情期間預售首日票房最高紀錄,成績非常驕人!

 

韓國演員馬東石(左三)有份參演Marvel超級英雄片《永恆族》。

(《永恆族》電影劇照)

(《永恆族》電影劇照)

 

上映日期:11月3日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電影 #電影推介 #梅艷芳 #王丹妮 #假冒女團 #Anson Lo #永恆族 #趙婷 #GUCCI名門望族 #Lady Gaga #王者世家 #Will Smith #盧瀚霆 #MIRROR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